投资

宋阳峰:3.10黄金测试盘整区域压力,美盘还是看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0 2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3.10黄金测试盘整区域压力,美盘还是看跌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黄金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

image/20200310/0ff54cd3cb75d1094aa3d828480d230d.jpeg

黄金欧盘下跌随后行情反弹,测试此前盘整区域压力,欧盘震荡难以再次重回区间内部,美盘还是看跌

 

黄金欧盘策略文章中已经提示1665进场干空了,随后行情如期再次回落1655一线,美盘还是继续空,当前行情暂时维持小震荡,震荡结束后还有新低,下方目标区域是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位置,也是此前1小时级别反弹走势中的盘整支撑区域!黄金只有再次测试此区域后才能再次反弹上涨!

 

我的策略都在博文中明确告诉了各位,聪明的朋友,相信你们已经记下了点位,做好了操作的准备!当然交易不是一成不变的,如盘面有变化,会在线下及时提醒!

 

黄金美盘依然看跌,当前行情自1700位置开始已经过两波下跌走势,再次下跌后行情才能开启反弹,随后我们再波段干多!

image/20200310/3d7cde66aa3e88c0d633154eae741b29.png

有亏有赚本是正常,盈亏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降低风险的同时,也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保证稳健盈利,轻松做单;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所以无须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在这个过程中多少都会有亏损和低落的时候,但只要是伤痕总会复原,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怎么失败,这都不重要,只要之后方向选择对了,成功便不会太遥远,同时愉快的盈利一直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10年来,宋阳峰每天早上九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10年来,加到宋阳峰的投资者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宋阳峰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我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宋阳峰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宋阳峰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image/20200310/aefbc771669a86811fe1acbe318741bb.jpeg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image/20200310/6afb5e414f10809de781bff24a235a51.jpe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