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炒黄金频繁亏损又是为何?每天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1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炒黄金频繁亏损又是为何?每天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近期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无疑来说是种噩梦,有人在抱怨行情不好做,有人在苦恼为什么刚才没有做,明明自己感觉到了会上涨,会下跌,就是不敢操作,所以导致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利润,其实行情还是那个行情,操作还是那个操作,选择合适的进场时机和点位,再保持良好的心态,那么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个盈利的开始,从业以来宋阳峰听过最多的话就是:老师,我一直亏损怎么办?这个市场不等人,好的点位不等人,好的时机也不等人,与其抱怨不如主动出击,抓住机会,才能实现扭亏为盈东山再起。

 

 

市场的残酷是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的,抱着赚钱的想法来到市场,最终只留下回本的念头,交易当中永远是盈利者顺势而为,亏损者逆势而动,这是对投资最美的劝诫。要么成为坐骑,要么成为骑手,投资就是一个剪羊毛的游戏,只是看你把自己如何定位而已。只做擅长的货币,只玩看懂的交易,与其说把利润留给别人,不如说把风险转嫁他人。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都会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泥潭里!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你有需要,我都在!

 

说实在话,你每天在网上看那么多的文章,找那么多分析策略,可是有赚钱吗?到头来是不是单子越套越深,亏损越来越大,你以为可以在这些文章中能找回方向,找到趋势,可是最后发现市场上永远都是多空都有,而且这些文章都是有滞后性,所以你觉得靠这些文章策略真的就能带你赚钱?我并不是在这里诋毁这些老师辛苦发出来的策略,而是我相信每个老师发策略不是为了让你照此去操作,而是为了让你可以在茫茫网海中找到我们。所以,你跟我的距离只差一个微信。而你离赚钱,也仅仅是这一个微信的距离。前期因为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10年来,宋阳峰每天早上九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10年来,加到宋阳峰的投资者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宋阳峰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我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宋阳峰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宋阳峰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