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7.1黄金非农一夜爆赚10万的机会,你却还在亏损爆仓边缘徘徊!

字号+作者:宋阳峰 来源:原创 2020-07-01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非农,黄金爆仓,黄金亏损,黄金回本'...

 

  宋阳峰:7.1黄金非农一夜爆赚10万的机会,你却还在亏损爆仓边缘徘徊!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当曾经相信你的伙伴离开你的时候,我想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反思自己。(联系方式见文末

 

至少我那么想!当然也有少部分继续坚持的朋友,你们的结局相比他们不同的是赚多赚少,亏多和亏少。这个时候的你们会面对这那些中途离开朋友的言语,赚了,他们眼红,亏了,他们会说,早让你出来,你不听,中途离开的朋友,看到坚持的赚钱了,如果是自己的因素,不要懊恼,捶胸顿足,你差的就是那一丝坚持,不要眼红别人,你一样可以!

  

  要知道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收亏损。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再不济能保个本你就应该满意了。我这样说可能有些人感觉有点亏“找你们就是为了赚钱的,你告诉我赚不到钱,最好的结果就是保本,那我还做个什么投资嘛!”到底我说的在不在理,说的对不对,大家看完便可知晓。我接下来和大家讨论的话题,都是在这个市场上比较露骨的话,句句肺腑之言。

  

  “亏损”很多人听到就开始害怕了,被亏怕了!也很多人反感这个词,但是你亏损的事实是不可能改变的。亏损是做投资的朋友很讨厌的一个词语,但是市场本来就这么残酷,有些东西我们终究不能逃避。宋阳峰V-信:syf884

 

  

  亏钱不是真正的的血本无归,市场上最原始的胜算都是五五分成,市场是个博弈的地方,但是你堵的是你的身家性命,我这样说对吗?如果你认同我的说法,那么你可以退出市场,再多学一点东西,因为你还有很多东西还可以学。市场的确是对堵,多空各占一半。但是如果你拿上你所有的财产来堵.博,那么你不算一个投资者,只能算一个堵徒,一个亡命之徒。你为什么踏入这个市场,为什么用自己的血汗钱来做投资,投资即为理财,也可以钱生钱,你带着赚钱的心态入市,也许是想买车,买房,给家人更好的条件,给自己更好的未来,都总结为想拥有更多的钱财,明明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你亏的连渣都不剩,而别人一直在稳健盈利?这个问题围绕你很久吗?很简单,结果很明显的摆在你的面前,你的做单方式和别人的做单方式,你可以进行比较。

  

  比如指导老师,别人的老师日夜操心,晚上看盘看很久,带他做单也做到很晚,不会乱喊.单。这是作为指导老师最基本的,别人的老师还会给他教学,教他各方面的知识,从入市什么都不懂到自己能看懂盘面,能了解行情,偶尔还能和老师较量一下技术,不像素未谋面的指导老师,宛如相交多年的朋友。宋阳峰V-信:syf884

 

  

  而你的指导老师,再仔细回想一下,为什么给你喊.单的老师总是让你加资金,而且做单的方向总是错误的。亏损了到最后找不到原因,但是心里总是感觉哪里不对劲。做单亏损导致本金变少,你的老师让你加资金然后给你说给你介绍更专业的分析师。可是为什么到最后你还是亏损,你就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吗?方向错误,重仓满仓操作,频繁操作刷出高额手续费。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听信了给你喊.单的老师,因为你在这个市场不懂得行情,不知道怎样分析,不知道如何把控仓位如何长久盈利。所以投资者需要一个能帮你盈利的专业的喊.单老师和分析师。你相信了你的老师,他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因为你什么都不懂。出现盈利的时候会让你继续加资金,在你加资金加不上去的时候,你的老师会给你喊反单,让你抗单。

  

  有人问不找老师就不能赚钱吗?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是的。一个好的老师给你投资路上带来的不仅仅是账面上的利益,还能成为你最真挚的朋友,你可以向他学习各种各样的投资技巧和行情盘点,亦或者向他倾诉你的投资路上各种心酸挫折。

  

  说了这么多,只要你向前迈出那一步,给彼此一个机会,我相信我就会成为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个老师!即使从业这么多年,宋阳峰仍然保持着百分之一百二的投资热情,不会我教你,做错了我帮你,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竭尽所能帮你解决!只希望投资路上你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我有一壶酒,足矣慰清风,放眼金油市,笑傲有几人-----顶级投资分析师宋阳峰,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微信:【syf884】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