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7.2周五非农提前登场,今晚黄金这么做不盈利我负责!

字号+作者:宋阳峰 来源: 2020-07-02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非农,黄金回本,炒股亏损,投资回本'...

 

  宋阳峰:7.2周五非农提前登场,今晚黄金这么做不盈利我负责!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个事情会告诉你心态是不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联系方式见文末

  

  因美国独立日假期提前,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而昨晚率先亮相的的美国ADP、以及制造业PMI大幅增加,反映了自疫情爆发以后,美国经济、以及劳动力市场的大幅改善。

  

  昨日黄金冲高1789后大幅回落,凌晨最低跌至1759一线,强势上涨格局终结,今日亚盘黄金小幅下探1765后回升。截止发稿,报价在1767.2美元/盎司。

  

  作为非农的预演,周三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创历史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36.9万人,创下历史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的增加290万人;而5月ADP就业人数从-276万人大幅上修至306.5万人。

  

  ADP公司副总裁称,随着经济继续缓慢复苏,曾经失业最严重的行业出现了明显反弹。

  

  在昨晚不及预期的ADP就业报告后,投资者对今晚非农报告欠佳的预期却逐步升温。目前预期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309万,失业率降至12.5%,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降至5.3%。

  

  市场人士认为,此次的实际值应该会大于5月份很意外的前值250万人。原因是美国各地有更多企业重新开业,消费者重返商店、餐馆和其他场所。

  

  机构分析称:虽然美国的就业市场有所改善,但不断上升的新冠疫情感染病例数仍然对复苏造成了威胁,眼下对经济尽快复苏还未免过于乐观。

  

  若非农报告整体表现不佳,那么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二次反弹忧虑升温的背景下,黄金价格有望继续走升,重新冲击1790关口的压制;否则或将迎来日线的大幅回调。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78-17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60-176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50-175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0-1772一线;

  

  今晚是7月黄金大非农数据来袭,在线指导一夜回本翻仓是机会,平台无忧,出入金及时到账

  

  稳定的平台体现在出入金,专业的老师体现在操作的利润,稳定的平台+专业的老师=盈利----宋阳峰,一个专业黄金分析的团队,出金两个小时左右及时到账,目前虽然行情好机会也有很多,但俗话说得好,天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门虽广难渡无缘之人,只有伸手只有主动才能解决问题,只有抓住了时机,盈利之中必定才会有你!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宋阳峰

  

  我有一壶酒,足矣慰清风,放眼金油市,笑傲有几人-----顶级投资分析师宋阳峰,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微信:syf884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