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冉茗玉:投资者这四大傻事一碰必死,教你如何应对规避风险      前言:黄金投资是一种比股票吸引人的投资方式,近年来吸引了很多新的投资者进入黄金投资当中。但如果你是刚刚接触黄金投资,一定要注意,黄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22 0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冉茗玉:投资者这四大傻事一碰必死,教你如何应对规避风险冉茗玉:投资者这四大傻事一碰必死,教你如何应对规避风险
  


  前言:黄金投资是一种比股票吸引人的投资方式,近年来吸引了很多新的投资者进入黄金投资当中。但如果你是刚刚接触黄金投资,一定要注意,黄金投资有四大傻事“一碰必死”,大家一定不要做。使用本文给出的应对方法,即可提前规避风险。
  
  近年来,黄金投资发展速度。由于黄金投资的优点很多,无论交易方式还是投资收益都较较统地股票投资更高,再加上近几年股市一直不景气,黄金投资吸引了大量投资者。不过一些刚刚接触黄金投资的人,往往由于缺乏经验做了不少傻事,因此吃了不少亏。在此,资深的黄金投资者建议,黄金投资有“一碰必死”的四大傻事,大家一定不要去做。添加冉茗玉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为避免大家在不知不觉中碰上这黄金投资三大傻事,冉茗玉搜罗了相关应对办法,为大家提前做好“风险控制”。
  
  第一件傻事:轻信推销盲目选平台
  
  根据统计,截止2016年12月,全国合规的交易场所共计900余家,每家黄金交易所下的经纪会员公司数十家到上百家不等,每个会员公司根据规模有投资顾问数十人至数百人不等。除此之外,因为暴利的驱使,一些打着黄金投资名义的黑平台下“黄金投资顾问”无数,在正规的投资顾问群中混水摸鱼。所以说一旦你显露出一点对黄金投资感兴趣的迹象,可能就会有无数投资公司的业务员蜂拥而来,其中就不乏黑平台的推销人员混杂其中。
  
  所以,黄金投资者刚刚入市做的第一件傻事,就是轻信了某个业务员的推销,草率地选择黄金投资平台。可能一不小心就进了黄金投资黑平台的圈套,最终被骗得血本无亏。
  
  应对办法:开户前,根据之前发表的文章如何避免黑平台的指导,对黄金投资平台进行认真仔细的调研,选择合法合规的黄金投资平台。
  
  第二件傻事:缺乏主见盲目做交易
  
  中国黄金投资界的现状是,刚做黄金投资的,大多都没有投资经验,对于黄金交易和黄金行情分析等一无所知,但是又特别想赚钱。怎么办呢?服务周到的经纪公司想到了办法,找一个资深的黄金分析师来带大家做交易。跟着黄金分析师的指导来买入和卖出。
  
  这种方式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快速地让不懂黄金的投资者也能从黄金市场中赚钱,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投资者可以慢慢地学会一些黄金投资技巧,掌握一定的技术分析能力。然而有利也有弊。因为黄金分析师对行情的分析不是100%准确,即使在最杰出的黄金分析师当中,存在意见分歧也很正常。据有心人统计,如果一个分析师判断的正确率能超出70%,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所以,黄金投资者做的第二件傻事,就是缺乏主见盲目做交易。轻信黄金分析师判断,跟着黄金分析师赚点小钱,则兴奋不已,而一旦分析师判断失误,又会令投资者不信赖,从而另选“名师”,如此反复总是赚小赔大,最终亏损。做为一个黄金投资者,将自己的命运全权托付在别人身上是不恰当的。
  
  应对办法:初期先观察黄金分析师是否可靠,然后小资金试水,在接受黄金分析师指导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能力,掌握黄金交易技巧,早日形成自己的黄金交易系统,独立交易。
  
  第三件傻事:主观臆测盲目运气
  
  有些黄金投资者,本身缺乏投资分析能力,简单的认为黄金投资要么做对方向赚钱,要么做错方向赔钱。认为盈亏凭运气。而且大多数都会认为自己的运气不会差,做了空单就坚信一定会跌,做了多单就认为行情肯定会涨。但事实上黄金行情有其自身的规律,不会根据投资者的主观臆测就会发生改变的。因此运气的投资者最终往往都以投资失败收场。尤其喜欢“豪DU”的。基本在一两次交易之后就暴仓离场了。
  
  应对办法:做对黄金投资不能凭运气,而要根据行情变化规律顺势而为。投资者通过不断的学习以及黄金交易经验的总结,摸清楚行情变化的规律之后,根据行情做交易,才可能赚多亏少,赚大亏小。最终稳健获利。
  


  总之,黄金投资是一个充满风险同时又充满机遇的地方。刚接触黄金投资的朋友们务必要注意,以上提到的四件傻事一定不要去做。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0
  
  作者赠言: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和茗玉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添加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