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九洲恒昌始终秉持成为国内一流物流服务运营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年来,昌吉州坚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区域内民营企业在行政审批、道路通行、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7966万元,前身为新疆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式联运、公司专属化车队运营、第三方物流服务、配套供应链管理综合服务等业务。公司总资产近16亿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先后获得了自治区道路运输龙头骨干企业、全国物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全国甩挂运输试点单位、全国多式联运试点企业、2019年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中国民营物流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昌吉州坚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区域内民营企业在行政审批、道路通行、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信心、表明了决心、聚拢了人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对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意义深远。” 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九洲恒昌)董事长王云章说

  九洲恒昌始终秉持“成为国内一流物流服务运营商”的发展愿景,积极引领大宗能源物流行业发展,推进建立行业标准。现有近3000个标准化铁路集装箱、900余台自有大型运输车辆、10000余台协议运营车辆,运营大型物流项目50多个,建设运输线路300余条,在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康工业园、昌吉、石河子建立了四个综合物流基地,年运输量突破2000万吨。现已成为区域路局配给集装箱资源数额最高、乌准线承认货车列数最多、路局最大的物流运营服务商。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