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赵沐邺:疯狂的黄金又来了,黄金1576还能涨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11: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疯狂的黄金又来了,黄金1576还能涨吗?

  

  学员提问:

  

  黄金如您预期出现今年新高,周一1576位置中线还能追涨吗?

  

  答:继续看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知兴替。想要预测未来之走势,必须要把前因给分析明白。

  

 

  先来回顾2019年的黄金走势,节奏上总体呈现1月-2月份冲高,3-5月回落整理确认,6-8月再次冲高并突破,最后9-11月再次回落整理确认。假如当前黄金的趋势走势延续,那么最佳布局2020年牛市多头的窗口大概率就落在2019年12月份,因为明年呈现牛市主升完全有可能复制今年的整体节奏。

  

  首先,全球央行的货币宽松。2019年08月01日,美联储终于扣动了降息的扳机,随后的俩个月内分别再次降息两次(利多金银)。尽管美联储多次强调这是预防经济衰退的短期降息行为,但是实际上在美联储动手之前,发达国家中的澳洲联储,新西兰联储,欧洲央行在年内均已降息。

  

  黄金作为无息资产,央行实际利率水平的下行会加大黄金投资的吸引力。尤其是国际市场的黄金以美元为报价,展望2020年,伴随着美联储继续开启降息动作,美元在遭遇潜在的弱势周期的大背景之下,必然给黄金的走牛奠定非常好的基础。

  

  其次,国际贸易摩擦升温导致各国去美元化并加大购买黄金储备。比如中国央行此前已经连续10个月增持黄金储备,未来增持的潜力依然巨大。以前只有俄罗斯在坚定不移的去美元买入黄金意外,现在包括匈牙利,波兰,塞尔维亚等国家也纷纷加入了黄金增持的队伍。

  

 

  数据显示,自1989年以来,全球的主要央行一直是黄金的净卖家,但是从2018年以来,这种情况已经发生逆转,全球各国央行已经成为黄金的净买家,此举也将会进一步推动黄金的需求。

  

  最后,黄金地缘政治的避险功能。展望2020年,全球金融市场依然会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包括经济的大衰退,股市的大崩盘,突发的黑天鹅,总统的选举,美伊,美朝,美中,美俄矛盾等等,甚至包括地缘政治紧张所导致的战争因素,有可能在不同的时期会给拥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带来强有力的支持。

  

  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黄金在2019年就早已经确认突破盘整了将近3年多的底部,并一举站稳1370-1400美元/盎司水平。实际上也正式宣告了黄金多头牛市的回归。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到2020年,黄金价格有望回落整理之后,在2020年展开牛市的主升浪,理论高点有机会去到1650-1700美元/盎司区域。

  

  95%的交易者难以赚钱,是因为认知偏差!

  

  为何我一直强调大家要改变的是思维方式,而不是简单的寻找市场盈利的方法?因为你永远赚不到超出你认知范围之外的钱,除非靠运气,但是靠运气赚过来的,最终你往往又会凭实力亏掉,这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也符合宇宙自然规律,谓之天道。

  

  市场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对于这个市场认知的变现,而你在市场所亏的每一分钱,也都是因为你对这个市场认知缺陷造成的,因此江恩才会说:杀死投资者的第三号杀手是——你对市场知之甚少。

  

  这个市场最大的公平在于,当你的财富大于自己认知的时候,市场就会有100种方法来收割你,直到你的认知与财富相匹配为止。你不要只看到老师交易账户的靓丽,而忽视了背后付出所带来的成长。当你的才华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必须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空杯心态。

  

  哪怕你不用学习也明白我上面所讲的一切道理,可你,未必能做得到。知行合一,知易行难,莫过于此。好好想一想最近我们关于金银,原油,外汇的布局,相信你就会有所领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