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叶曲御:1.7午间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14: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加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本人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跟上的策略,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行情分析:

  

  作日周初受伊朗消息影响跳空高开,直接几十美金的涨幅,白天回落修复后再反弹,但晚盘不破高,就再度回落了。而今日,早盘直接延续了作日的回落修复,也是直线下跌10美金的跌幅,新年的黄金波动可谓是激动又跳动。从盘面看,1小时有封顶信号,但大周期依然完好,1557是2019年的高点,而作日跳空高开直接冲破,今日早盘回落直接跌破,所以1557不能作为太重视的支撑点。然而上周的高点也是1552,那么日内可作为看涨支撑点,也是转换点。昨晚和今日早盘金价虽然延续回落,但我认为这只是回补缺口,不破1552,趋势还是看涨势为主。

  

  

  

  操作策略:

  

  日内关注下方1552缺口点,也是转换点,触及附近就开多,本次回落修复仅仅是修复缺口,不认为是趋势转换,所以咱们还是找好位置做涨势。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本文作者:叶曲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