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

赵沐邺:炒黄金这一次不要做跌倒最多的人!空单被套的解决之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6 14: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炒黄金这一次不要做跌倒最多的人!空单被套的解决之法

  

  大多数人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牛市或者熊市中时,总会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重仓不是梦想,双刃剑啊同志们!

  

 

  杠杆这把刀两头尖,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伤自己,所以请对自己温柔点,下刀轻一些,虽然目标利润可能少了些,但是不会把自己捅的太痛。割行情的肉大家兴致勃勃,轮到割自己却是千难万难!眼下行情瞬息万变,稍有犹豫就是深套,更不愿意割了。如果是轻仓,大不了损了重头再来,没有伤筋动骨。

  

  非常理解重仓的朋友不愿意割肉出局,因为砍的太深,这一刀拔出来也就意味着出局,只能选择慢性死亡。这就是重仓带来的危害,所以下刀只用三分力,不要用力过猛,容易伤着自己,既然做不到百分法的正确,就不能拿百分百的资金去冒险。

  

  解套有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套,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点,时间一定要找行情强度稳定时候。手上有空单的粉丝,必尽力为之,再晚我就不敢保证空单有救了。

  

  空单被套解套策略: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主要被困于1570下方、区间压力80以及50附近位置,目前行情短线仍处于拉伸阶段,首位压制在1580区域,此位是短线压制要位,对于不同点位被套空单,可按以下思路进行操作:

  

  1、1570整数关口空单。关注78关口的受阻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到70附近小止盈离场即可。

  

  2、1560位置被套空单。同样关注前高78得失,若此位得守回踩70附近,空单初次减仓,再次关注1560支撑情况,若此位得守空单小损出局,立刻反手多单进场,以盈补亏;反之下破支撑,则空单解救。

  

  3、在1550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希望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回首近期在市场看到和自己于很多朋友沟通中知道的,我在想什么时候这种乱象才能得到遏制,什么时候才能换这个市场一片净土,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阻止更多的朋友被骗?怎样做才能将那些伪装者淘汰出局?一己之力也无力回天,只愿投资的人朋友能够擦亮自己的眼睛。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你就成长了!不会再为了每一天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等待最佳进场时机而浮躁,更多的你学会了适应,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谷不可能是全部,高峰也不可能长久。亘古不变的交易之道,在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下终会掌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