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

赵沐邺:黄金高如何布局?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6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黄金高如何布局?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当我们初次进入这个市场之时,到处都能见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样的标语,然而却很少有朋友能将这落实到实处,无休止的抗单导致资金大幅缩水,过重的仓位,频繁的操作,让原本的盈利成为了泡影!

  

 

  我们每个投资人进入这个市场的目的都是稳健盈利,而想要稳健盈利就必须要有一套完整的投资策略,认为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其次是投资心态,最后才是操作手法和策略.只有保住好本金,才有盈利的可能,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回归正题,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点,今日黄金该怎么操作?

  

  地缘局势稳妥支撑金价

  

  周五由于美元杀跌引发的黄金反弹,谁知当日晚间再度迎来重磅事件性利好,美国发动空袭导致一位伊朗高级将领丧生,加剧了中东的紧张局势,并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战火在中东燃起,现货黄金也一度突破1550美元/盎司,事实上,若无此次突发事件,12月美国制造业指数降至十年最低,这也进一步支撑了金价,近期黄金的走势也可能持续强势,国际金价因地缘局势涨至四个月高点,最高升至1587一线美元/盎司,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五收出实体大阳线,最近黄金行情表现的非常强势开盘即涨,周五价格小幅回撤1528附近就开始起涨,欧盘开盘价格受避险消息面影响持续走强破位1540一线,晚间美盘黄金直接暴涨最高反弹1551附近,但价格最高反弹1551附近之后短期受阻承压走出了一波回落,最低给到1540附近,晚间价格触及1540之后止跌反弹美盘开盘价格持续走高,并且再次企稳1546一线最高给到1553附近再次破位日内新高,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线在1550上方价格表现的相当强势

  

 

      1小时来看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受中东局势升级,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发酵导致黄金快速拉升1588,目前指标上来看价格触及1588一线之后短期受阻,但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价格有进一步试探高点一线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激进者直接多进场。

  

  黄金策略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70-157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65下方,目标1580-1585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清醒永比聪明更为重要!

  

  投资,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与努力无关,关键是方向要对!在这个市场,清醒永远比聪明更重要,我看过太多浮躁之人:急着发财,急着立业,看人吃肉自己喝汤都难!

  

  空仓时急着进场,浮亏时急着逃命,微赚时急着落袋为安。

  

 

  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看不懂就放弃。经常指导投资者就是一句话,“把看不懂的交易排除了你能少犯不少错误。”交易中错过行情并不可怕,但频繁交易极易亏损。落空总比亏损来的安然,清醒永比聪明更为重要!

  

  有一句投资格言说“市场低迷时,仍应保持五分乐观;市场热闹时,则需具有七分警觉”。这正是辩证思维的具体体现。尽管市场的价格涨涨跌跌,循环往复,但是,从来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也不会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行情。市场下跌,自然存在促跌的基本因素,然而跌过头的行情,往住是由于投资者受恐惧心理作用的结果。如果能在市场低迷,大众普遍悲观失望的时候,保持五分乐观,既能够避免亏损出局,又可以把握良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