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农发行江西峡江支行提前完成全年国际业务结算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3-05-20 2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以来,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以党建为统领,科学谋划、抢先抓早、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国际结算业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303.9万美元,占全'...

 

农发行江西峡江支行提前完成全年国际业务结算任务

本网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以党建为统领,科学谋划、抢先抓早、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国际结算业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303.9万美元,占全市农发行系统结算量的25%,提前完成全年国际业务结算任务。

 

提前谋划,精准对接。支行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争先进位加大营销力度。多次组织支委会、行务会和职工大会,对国际业务在内的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不断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成立专业服务团队,深入企业走访宣传,上门宣讲外汇政策,大力对接国际结算需求,对企业关注的汇率风险、汇兑成本等问题逐步落实服务费用减免和最优惠结售汇汇率政策。

统筹谋划,优化服务。坚持本外币一体化营销理念,聚焦优势客户,增强国际结算与人民币业务的相互促进拉动作用。将存款客户、普惠小微企业营销与国际业务营销相结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理念,从账户开立、业务品种选择到结算各环节紧盯不放,提前对企业业务办理资料进行线上审核,将业务办理准备工作前置,随时随地与企业沟通办理情况。

重点谋划,高质高效。坚持将国际业务人员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明确国际业务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使工作权、责、利一一对应,最大限度保持人员稳定性,进一步完善业务内控管理长效机制。将国际业务知识融入业务技能培训中,以练促干,以干促训,进一步提高培训质效,提升工作人员国际业务专业素质。(王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