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传承井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3-05-20 2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6日,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开展“传承井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井冈星火》,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忆一抹'...

 

传承井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5月16日,农发行江西省峡江县支行开展“传承井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井冈星火》,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忆一抹红色峥嵘,延一份精神长流。

 

电影《井冈星火》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为基本依托,通过红飘带为意象,将不同革命者的命运用一根红飘带紧密联系在一起,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一系列理论探索和宝贵实践,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内涵。

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于电影的细腻构思、独特视角,仿佛回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年代,见证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革命斗争中的光辉形象。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影片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电影艺术的享受,更是以红色电影特有的感染力,让全体干部职工正视历史,放眼未来,激励前行。

农发行峡江县支行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的开展,升华了全行员工对井冈山历史的认知,激发了生活在当代的人们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引导党员干部要传承井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王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