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

 赵沐邺:黄金现价震荡,何时上涨布局多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黄金现价震荡,何时上涨布局多单?

  

  没有人希望在新的一年伊始就采取行动,这一令人不快的警告唤醒了全球外汇市场,因投资者原本以为中美一阶段贸易协议宣布后市场会一帆风顺。现在,在中东地缘政治炸弹“引爆”后,市场正争先恐后地寻找安全的避风港。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当前的紧张局势能维持多久?对于整个市场的影响持续多久?

  

 

  国际黄金为什么暴涨?深度解析背后诱因!

  

  1、伊朗方面传来最新消息,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核计划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随着中东局势升级,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地缘紧张局势骤然升温,国际现货黄金跳涨,逼近前六关口,美军上周动用无人机杀害伊朗高级将领的影响继续扩大,伊拉克议会投票决定要求美国驻军撤出该国,受伊朗最新消息刺激,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现货黄金周一亚市开盘后大幅飙升

  

  2、另一方面,日内据外媒最新报道,小特称,如果伊朗再采取任何举动,将会进行回击。如果伊拉克要求美军撤退,则将会对伊拉克进行制裁,将考虑公开杀死伊朗官员的相关情报,这无疑是想继续加大战争概率!

  

  那么暴涨之后黄金现在是何种走势??

  

  1、记得2001年黄金的牛市开启,是从911事件点燃,伊朗战争成了导火索,黄金走了11年牛市,而本次事件,同样的开端,只是影响的周期应该不会太长,但周末伊朗的举措,导致这次事件短期结束的概率不大。所以,本次黄金的牛市,站上1600并不是什么大事,小事一桩。

  

 

  2、而技术面,今日是早间上升循环的第9个交易日了,也就意味着,前面的8天我们都是强调早间循环做多,博早间破高。而今日大幅高开,获利回吐,维持在1568一线整固。注意强势中的影线回补,强势回补上影线,所以不要认为早间的回落是有压力,而恰恰是多头二次进场的机会,所以,今天继续是做多。

  

  金价暴涨近30个点,低位的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现在手中有单的基本都是1540附近以及下方的单子,其实点位都差不多,首先风险不足的先减少仓位抵御风险,二来仓位风险小的朋友日内重视两个点,一个是早高87一线,可以依托这个位置加仓空,至于原因上面的分析有说到,另一个位置就是缺口位置50一线,这个位置对后市多头能否延续冲高起到关键性的防守作用,若破位则行情有望继续向下做空单有机会小损离场,甚至赚钱出局,一旦不破则将继续上行,这时你恐怕只能先锁仓保风险,待下一个高点确定你在通过双倍技巧达到解多做空单的目的。以上只是大概的解决方式,具体针对性的解套策略,还得你们把单子截图发我,这样老师才能针对你的情况来给出何时的操作方案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观望怕错过利润,进场怕亏损,前怕狼后怕虎,实在是难安,与其整天这么浑噩,不如实实在在的看完这篇文章,希望能给你一个简单的黄金投资思路。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