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

  赵沐邺:黄金投资K线高级技巧讲解,盈利往往出乎意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黄金投资K线高级技巧讲解,盈利往往出乎意料!

  

  黄金投资中,我们必不可少的会接触K线图,首先今天就只给大家讲解两种常见的K线组合形态,以及这些形态所包含的意义,和对后市走势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掌握!

  

 

  现货黄金投资讲究交易,不论每次交易盈利多少,只要投资者可以保持一定的交易量,那么实战技巧会越来越熟练。上吊线形态是其中一种,如果投资者遇到这样的行情该如何交易?

  

  1.上吊线形态

  

  上吊线形态是下影线较长,实体部分较短,下影线长度是K线实体两倍以上的一种特殊K线,这种K线对实体收阴收阳没有严格要求,一般出现在金价上涨趋势线中。上吊线形态的出现表明当天的价格行为一定低于开盘价的位置,之后反弹使收盘价几乎在高价的位置,当上吊线处于现货黄金价格高位时,对投资者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注意问题

  

  上吊线的实体分为阴线实体和阳线实体,但它们所代表的意义和阴阳实体无关,不过如何上吊线实体部分与前一根K线形成跳空缺口,那么说明投资者买入的成本可能要高。当上吊线出现之后的第二根K线为阴线时,如果阴线的长度越长,那么后期的跌势可能会越大。当上吊线出现是如果交易量萎缩变小,此时不是交易时机,一定要等待下一个确认的交易信号出现时才能操作。

  

  2.小阳线与小阴线

  

 

  小阳线与小阴线来源是相对于大阳线和大阴线,它们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定义,也没有涨幅具体到多少点才算是小阳线与小阴线,所以这需要投资者不断的实践和观察。大阳线与大阴线之后往往容易出现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和小阴线,大阳线之后的小阳线与小阴线表明多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进攻上涨之后进入喘息阶段,与此同时空头力量也得以蓄力,所以双方的力量悬殊并不是很大。

  

  走势判断

  

  不过也会出现突破形态,大阳线之后的小阳线与小阴线在没有看跌时反而是一轮大行情的前奏。大阴线之后的小阳线与小阴线意义与大阳线之后的小阳线与小阴线刚好相反,大阴线之后多头回补与空头止赢都会造成小阳线出现,多头的每一步反弹都非常困难,小阳线因此产生。所以在反弹力量较小时,在操作中要特别小心交易行为,不能轻易抢反弹操作。

  

    以上就是K线普及中关于基础K线形态的一些讲解,积少成多的学习,总有一天你也能成为交易高手,更多详细的K线基础知识,形态讲解,可持续关注文章,K线课堂将持续更新,普及更多投资生活中常用的投资知识!同时每日K线测评也将同步上线,届时可单线参加!

  

  对于黄金投资者,尤其是新手来说,如果不能很好的理清哪些操作容易导致黄金投资亏损,对于市场没有一个清晰明了的认识,交易就会显得盲目,所以,日常的投资操作中,首先,确定此时自己的操作心态是否平静,不会受外界干扰,其次,确定所了解的行情准确无误,最后,止损、止盈是否设置恰当,找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传道受业解惑,相信你的投资路会好走的多!

  

  文章最后想说:无论你是初入市场的小白,还是经验丰厚,市场感官敏锐的老手,在外汇这个市场上,没有人能做到常胜将军,纵使自诩情场高手我相信也总有失利的时候,而在炒黄金的市场,一次致命的失误,或将深入亏损泥潭,所以在这里只要是亏损的,或者是亏损的路上的,现货投资的市场千变不离其宗,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你想学习专业的外汇投资知识,可以找我哦。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