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赵沐邺:黄金投资亏损无外乎这些,关键是你会怎么样去行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黄金投资亏损无外乎这些,关键是你会怎么样去行动?

  

  你若有缘看到这个文章,相信你也肯定是看了无数篇的文章,寻找了无数个老师,你却依旧做不好一单的交易,我知道你很累也很无奈,这并非是你一个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的病态,我相信大家进来这个市场,追求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可现实往往让大家迷失了本心,偏离了初衷。

  

 

  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拒绝那些虚假的鸡汤和浮夸的噱头,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

  

  交易总结对于一个交易者的成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喜欢亏钱的交易,尤其是亏大钱的交易,起初会让我很懊恼和痛苦,但是当我静下心来的时候,我总是会仔细分析这笔交易错误的原因,其实交易者亏钱无外乎几个原因:

  

  1、黄金投资亏损主流趋势看错了,逆势操作。

  

  2、黄金投资亏损在大箱体里面追涨杀跌,来回被抽嘴巴。

  

  3、黄金投资亏损震荡上行和震荡下跌的趋势,看对看错都亏钱的时候

  

  ==

  

  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如何锁住才能盈利!

  

 

  一、选择黄金市场的最佳行情时机

  

  一般来说,黄金价格之所以产生较大幅度波动,是因为黄金市场受到需求增大的影响,如印度、中国等较大黄金消费国在宗教节日或其他节日中会加大对黄金的需求,从而拉动金价上扬。因此,投资者可在这期间抓住机会做多,赚取利润。

  

  二:止损止盈措施也不容忽视

  

  投资客户想要赚钱,就必须学会控制风险,止损是对自己账户的一种保护措施。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三、顺势操作,顺势建仓

  

  当市场由单边力量控制时,投资者就要顺应市场的走势,跟着市场建仓。一般来说,单边行情延续的价值区间会比较大,而且风险比较小,投资者若在行情初始阶段立即顺势着手建仓,那么平仓的时候就能够获得一笔不错的利润。当然,投资者依然要做好风险管理,及时、灵活应对突发情况。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市场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对于这个市场认知的变现,而你在市场所亏的每一分钱,也都是因为你对这个市场认知缺陷造成的,因此江恩才会说:杀死投资者的第三号杀手是——你对市场知之甚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