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热议绯闻中的女主角,网红张大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4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因为传言的情感绯闻,网红张大奕再次被推上热搜榜。外界的吃瓜群众每天都还在关注事情的经过,但是本人每天日复一日的坐着重自己的工作,店铺直'...

  最近因为传言的情感绯闻,网红张大奕再次被推上热搜榜。外界的吃瓜群众每天都还在关注事情的经过,但是本人每天日复一日的坐着重自己的工作,店铺直播、上新等。

  现在32岁的张大奕,即便在庞大的阿里巴巴体系之中,她也是一个个性的存在。

  张大奕早年,是一个淘宝的模特,和邻家女孩一样,打工挣钱;从26岁开始,她走向了逆袭之路,开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淘宝店铺,成为网络红人,现在名下拥有六家淘宝店铺,公司成功在美国上市,坐拥可观的股权,事业有成。

  从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到万人瞩目的网红、身家数亿的老板,张大奕是如何一步一步进阶的?

  身材高挑、精致小脸、甜美笑容,张大奕的外形十分上镜。在如涵控股官网,几十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占据首页,张大奕位列第一名。

  大学期间,旅游专业的张大奕,在瑞丽等时尚杂志担任模特。张大奕在工作中接触了大量的一线设计师、品牌,聪明机灵的姑娘,积累了很多对时尚的讯息。

  2011年冯敏和妻子陈思佳开了一家淘宝店莉贝琳,张大奕担任店铺模特。随着淘宝平台的流量越来越贵了,营销费用水涨船高,利润稀薄,他探索了新的门路,网红经济。

  张大奕在模特行业工作多年,开始讨厌每天按照客户要求来搭配衣服、化妆、机械化的拍照,她有了自己的想法、不甘愿做花瓶,两人一拍即合,达成合作,新开一家淘宝店铺,张大奕负责引流。

  和明星对比,网红更让人亲切,穿衣搭配贴近日常生活,容易模仿。用张大奕品牌经理尼扣的话来说,当你抬头看到名人的时候,你的头会倾斜60度,看网红只要倾斜15度,甚至于可以触摸到。

  在微博上,张大奕十分殷勤,一扫模特高冷范儿,经常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开店早期,一位粉丝对店铺的一款围巾提出质疑,认为价格太贵了。张大奕二话没说,拍摄了一个五分钟小视频,从材质、功能等多方面讲解围巾价值,打消粉丝顾虑。

  经过自己的发展,张大奕的战绩十分辉煌,2015年淘宝店铺开业一周年当天,卖出价格100多万元的商品,2016年微博超级红人节中,一天之内,销售9万多件商品,力压群芳,位列网红榜首。

  张大奕本身就是非常有资本的,她有店铺、有公司、有上市公司的股权,是名副其实的老板。连开设了五家淘宝店铺,涉及服饰、内衣、美妆等领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