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唐慈境8.3黄金高开是否延续涨势,最新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唐慈境 来源: 2020-08-03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投资也是同样的道理,稳中求进不可操之过急。哪怕你现在的单子出现了亏损或是套单,也不用过于焦虑,只要方向对了,选择正确,那么失去的终将会再回来,聪明的人结伴而行,愚钝的人固步自封。不管现在看文章的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状态,都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胜不骄败不馁。人生有好有坏,有进也有退,如何面对,都取决于我们的心态,不同的心境会有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一个好的心态是走好投资之路的指南针。

  

 

  金价上周再次大阳收盘,同时月线一样以光阳大阳报收,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多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而早盘再次跳空高开,价格开始在1980上方形成盘局。

  

  从整体的分析观察中看,我们已经知道价格是涨势,对于操作者在此时的价格进行操作,将出现几个疑问,第一价格是否还会继续上涨?第二价格继续上涨什么位置进场,现在的位置是不是太高?第三一旦买入,价格开始回落或者反转怎么办?第四价格到底涨到什么位置会结束?第五价格进行回落到底会回落到什么位置?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确定一些事实,目前能确定的就是上涨趋势已经在进行中,价格至1670上涨以来已经运行325美金,这是事实已经确定就不要去怀疑。这个时候想的是我们该如何操作,谁都不知道到底能涨到什么位置,或跌到什么位置,这些都是我们的猜测,如果是猜测就是一半一半的机会,就是在赌,很多人也会觉得目前涨了这么多,赌跌的话概率一定比赌涨要大。请注意,赚钱亏钱就是在单边市中产生。

  

 

  其次对于当下的格局,因为破历史高点,涨到多少都是猜测而已,有人跟我说涨到3000我也不感觉奇怪,但是任何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所以我们一定要一分为二,客观来的看待,因为这种高位加速顶部随时出现,所以这个不得不防,因此对于做空以日内波幅在30-40块左右开始布局,对于多回落趋势线一线入场,不去盲目追多,后市哪怕涨到3000,一旦高位追多,随时一个20-30块的洗盘,你的单子同样是止损,哪再去3000以上也与你没有半点关系。

  

  从数据量化来看,日内支撑1971-60-53上方压力1990-2000-2018.

  

  因此综上所述形成结论:看多不追多,在关键位子适量布空。

  

  操作上:早盘回1970-71激进多,防守1962,保守等1965多,防守59,目标1985-1990-2010分批出局,第一次见2006-16空单分批入场,防守2025,目标不设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本文作者:唐慈境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