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王铭鑫:金价再度刷新历史高位、黄金谨慎操作美盘回调续多

字号+作者: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0-08-03 21: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

   选择大于努力,方向胜于点位!成功的路上关键与谁同行!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正所谓“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乌鸦不同窝。”如果你想聪明,那你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如果你想优秀,那你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处则在于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对黄金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仓位上有锁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的朋友可添加王铭鑫桅型ymsd06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今日早盘开盘高开跳空,金价一度攀升逾10美元,并突破上周五高点1983水平位,最高至1984.86美元。随后短线下挫至1972,再度攀升确定阻力1982,截止写稿黄金在亚欧盘区间围绕1980-1970运行。大势始终持稳于1970之上,也已显示出市场的恐高忧虑。当前的市场不稳定因素较多,短期行情随机性较高。随着近来金价升势过于迅猛,目前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些短线回调的信号。目前黄金日线级别给出的信号为高位区间修正,虽然破位新高,但不是极度强势的攀升,反而是偏向于扫荡式的修正蓄势再爆发。后市若持续震荡此间已有区域1970-1960,或仍存在延续潜力。
 

  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属于顶部三角形震荡走势,下方底部不断抬高,上方暂时承压1977-1982以及最高压力1985,欧盘黄金可在1970、1965附近可以先进场多。1小时级别,金价本轮上涨自1790以来几乎形成一气呵成态势,至1980附近测试后构成三角形震荡区间,至当前日内欧盘前时段,该级别经历4次测试高位后仍未有效上破,短期表现或仍震荡于该已有三角形区间概率较高。同时需留意三角形下轨1960附近测试情况,短线多空或均需谨慎操作。 

  综合分析,随着时间在走黄金高点从1981到1985一线,黄金虽有向上抬升,但多头的延续性缺表现极差,连续四次冲高后伴随着明显的下探动作。那么黄金上涨守不住涨幅要定义为强势就过于牵强了,但盘中金价上随着时间在走高点及低点又形成了向上抬升,即短线节奏上定义为偏强扫荡,布局上可多可空但是不可追涨杀跌留意时间转折点。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1970先多,若是继续回落给到1965补多,止损1960下,目标先看1975-1980区域,破位上看1982-1985区域,破位持有

  2、黄金晚间若是上涨受阻于1982-1985区域可布局空单,同时也要留意1977位置的压制,此位置是黄金冲高下跌之后反弹的次高点,若是反弹在此位置受阻也可布局空单,目标1970-1965区域,破位下看1960-1955区域,破位持有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观点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7月份,国际油价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波动较小,整月振幅不足10%,极为罕见。一方面,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的疫情大幅恶化,令市场担忧需求前景,OPEC+决定8月份起缩减减产规模,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一些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已经度过了最坏时期,美国5月份原油减产幅度创纪录,美元大幅下跌创逾两年新低,又给油价提供支撑。7月份,美国原油期货震荡于38.54-42.51区域,收报40.43美元/桶,月线涨幅为1.53%;布伦特原油在41.03-44.89区域震荡,收报43.71美元/桶,月线上周约5%。两油累计波动幅度均不及4美元。尽管涨幅不大,但美国原油仍连续第三个月上涨,布伦特原油为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初步死叉,油价下破布林带中轨,短线有进一步向下试探布林带下轨38.93附近支撑的趋势,该位置在7月中旬多次被测试,支撑相对较强,若下破则下行空间将被重新打开;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该位自3月跳空低开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预计短期下破可能性不大。整体来看,油价偏向于下行,因有迹象显示油市重新回归到期货溢价的模式,显示现货市场需求疲软,这和4月美原油一度跌至负值的市场结构一致。王铭鑫预计本周美原油将结束四周连阳的走势。同时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储存公司警告因需求疲软,原油存储空间存在再度耗尽的风险。不过,由于布林带下轨目前仍为油价提供之前,且7月中旬多次试探均未能有效下破,若油价坚守该位置,则后市将仍然维持此前的窄幅震荡格局;上方阻力首先关注41关口,突破则依次上看布前期高点42.51,该位置同时靠近布林带上轨,阻力相对较强,油价需要突破该位置才能有效扭转目前的弱势格局;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王铭鑫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3一线支撑。                                                                                                                                                                                 
                                                                                                                                
                                                                                                                                
   【王铭鑫团队投资技巧】
 

  1、适度交易
 

  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做单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日记,找出失败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

  
  2、熟识市场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黄金亏损。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提示你可以在投资市场溯本推源了,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依计行事
 

  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咨询王铭鑫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错误时果断离场
 

  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结语: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受不了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交易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他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ymsd0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