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卢秋悦:黄金投资爆仓风险常见!避免踩这些“雷”!

字号+作者:卢秋悦 来源: 2020-08-06 15: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系统强制平仓后剩余资金,也就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那黄金投资中如何降低爆仓的风险?'...

 

  黄金投资难免有一定的风险,这时候我们就要学会及时规避这些风险。今天秋悦来给大家说说常见的风险之一——爆仓。

  

  所谓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亏损大于黄金投资者账户中的保证金。由系统强制平仓后剩余资金,也就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那黄金投资中如何降低爆仓的风险?

  

  发生爆仓的原因也不难找出来,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殊不知没有意识到黄金市场的无情,喜欢重仓操作。抱着du博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没有设置止损,很多情况是黄金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黄金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黄金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懵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关注工纵好“卢秋悦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喊,单群名额,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魏lqy8793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投资者如果能认真地想想在实际的现货黄金做单时会不会犯以上3点的错误,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行情天天有,赚钱机会天天有,做单需谨慎!

  

 

 

 

       投资的盈利或者亏损都是常有的事,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冷静沉着应对,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伤春悲秋。同时秋悦也要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入市前一定要谨慎并且做好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对策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

  

  本文作者:卢秋悦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