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卢秋悦:心态很重要,黄金投资要冷静!

字号+作者:卢秋悦 来源: 2020-08-06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现货黄金投资的过程中,有好心态才有好收获,心态成就财富。那么,作为合格的现货黄金者,在调整中应要保持怎样的心态?'...

 

  在现货黄金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打肿脸充胖子。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理财已经成为了投资者生活中的一种技巧。而现货黄金不仅需要好的技巧,心态也非常关键。在现货黄金投资的过程中,有好心态才有好收获,心态成就财富。那么,作为合格的现货黄金者,在调整中应要保持怎样的心态?

  

 

  1、盈利时不骄傲自满

  

  莎士比亚曾说过: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如果一个人因盈利赚了钱而骄傲自满,也总会有亏钱的一天。而原因就在于,骄傲自满的人会因所取得的一点点的成绩就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及建议。即便黄金市场发生变化,他也会一厢情愿地相信自己,认为自己的决策都是对的,同时也会疏忽对风险的防范,最终很可能遭遇损失。

  

  2、亏损时不急于翻本

  

  黄金原油投资有盈有亏是正常现象,说完了盈利,那下面就来说说亏损。盈利会让一些人骄傲自满,而亏损,则会激发很多人内心翻本的欲望。但翻本也是要看时机的,如果急于翻本,就会让人做出不理智的决策。比如一些人急于翻本,就会重仓交易自己认为看好的行情,然而黄金市场向来是不定的,不为人所控制的,万一黄金行情不是按照你的预期走的,最后不仅没能翻本,还会亏损更多。

  

 

  3、不贪心图快

  

  通过黄金投资理财积累财富,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在此过程中,既贪心还图赚钱快,那基本是无法实现财富增长的。因为这两种心理都会让人一味追逐利益,当面对高收益时,就会失去理智。但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盲目投资只能造成失败。只有追求财富的稳定增长,才能均衡风险和利润。

  

  4、不患得患失

  

  秋悦认为,患得患失的黄金投资者往往在投资前就会纠结很长时间,生怕自己的钱出现亏损。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投资后,这种心理就会更明显。只要看到自己账户上的余额有所减少,就会焦虑烦躁,如果减少过多,要么就是撤资走人,要么就会打听小道消息,希望快点翻本,最终基本都以亏损收场。同时,如果听到平台跑路、提,现困难等消息,也会由此担心自己的投资不安全,哪怕自己的平台并未出现任何状况,也会选择不再投资,那投资理财之路也就很难走下去了。

  

 

  黄金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本文作者:卢秋悦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