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8.6黄金白银原油精准分析,黄金晚间回撤35做多必赚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原创 2020-08-06 17: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8.6黄金白银原油精准分析,黄金晚间回撤35做多必赚'...

 

  对于昨日波动我们不想过多阐述,有图有真相,无论多空我们都是参与,22点后深V所以一直等到出现2048和2050才去做空,也是看到消息黎巴嫩属于自己失误导致的事件,那个时候也是出现5亿美金大单砸盘,所以我们再次反弹连续2个空单进场,再次下跌2028又是22,美金下跌,全天空单基本抓了50美金下跌调整行情,这样的成绩有什么质疑的!

  

  早盘冉茗玉提示黄金回撤2030一线做多,但无奈黄金丝毫未回撤到该点位,但这并不妨碍冉茗玉赚钱的心,黄金回撤到2038一线时,冉茗玉跑步进场,直接现价多单进场,仅仅午间时间黄金直接做到2049一线,别人在睡觉,我们也在睡觉,但是我们是睡着赚钱,这就是躺着赚钱的感觉,未能跟上的拍大腿也没用,跟上的又是吃肉的一天!

  

  黄金上涨是必然的,回撤仅仅是休息,而不是向下掉头,昨晚的ADP数据已经体现黄金利多的消息,而这个消息也是佐佑着明天晚上20:30的大非农数据,但远远不止这些,黄金明天才是主菜,上2100点是大概率事件,如今仅仅2050一线,没有上车的还来得及;

  

  黄金一小时k线已调整好,大阳线再次起飞,直接扫去上午震荡的疲乏,欧美盘黄金继续发力,一举攻上2060,2080或许就在眼前,布林带已经开口变大,k线奔着出轨去了,也就是布林带无能为力,无法阻止出轨,而且还只能让k线出轨,多头强劲就是这么牛,多,还是多;

  

  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直接金叉托起k线上扬,k线想前进了,一切都得为他让路,老天爷都会帮他上涨,明显的多,不要迎着大阳线干空,否则怎么没的都不知道,冉茗玉就是回撤做多,回撤加仓,就是这样干;

  

  黄金回撤到2035-2040多,目标2060,2080!

  

 

  白银,波动性比黄金更大,而黄金创下了历史性的高点,白银还在27美元,虽然从11到27上涨了16美金,但其前高在49美元,如果手里没有单子的,可以以22作为分水岭,今年如果22破了,白银休想再起来,那么27距离49有22美元,相当于黄金的1100美元的距离,而27到22的止损点是5美金,相当于黄金的250美金。

  

  白银:短线方面以26.3作为止损点做多,目标27.2-27.5。

  

  原油,已经开始有了苗头,白银上涨,原油也会跟随,地缘风险的加剧,会有摩擦产生,油依旧会成为哄抢的资源,油价冲击了43.50附近的高点,今天的支撑在41.40,可以开始参与测试多单,横盘的时间足够长了,很容易随时迎来大的突破,而这个突破我更倾向于上涨,必定,5月份的下跌是供需关系影响,而现在的上涨是资源哄抢导致。

  

  原油:原油以41.40下方放在41.00的位置作为止损点,然后在42的下方任意点多,目标看44-45,破位短线变中线。

  

  最近有很多黄金白银被套的,如果亏损不多,建议直接止损!李先生昨天找到我的时候纸白银套单20多万,昨天给他做了一些分析和沟通之后直接把单子砍了之后用五万美金加入进来,这两天跟上操作账户已经完美翻仓,五万美金两天直接翻到12万多美金。任何时候不怕起步晚,就怕你明知道自己的交易做的不理想,还不及时回头,看着自己的账户余额在不断的缩水,还不作出改变吗?当前黄金每天暴涨几十点的大行情完全能在2.3天内帮你把之前的所有的亏损都挽救回来,这要是在之前,肯定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添加冉茗玉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取黄金白银解决被套方针一套,另外针对一些盲目投资已经处于极大亏损的客户,可与冉茗玉进行沟通,冉茗玉会根据你的点位为你量身打造三天快速回本计划。这么好的行情,捡钱你都不视若无睹吗?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团队!冉茗玉一直在努力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虽不能使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单线冉茗玉,会让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我是冉茗玉,注定与你风雨兼程!

  

  【冉茗玉感悟】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冉茗玉愿与你同行!

  

  责任编辑:冉茗玉vx:hly2381

  

  本文由冉茗玉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冉茗玉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冉茗玉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冉茗玉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