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郭哲函:8.8黄金下周走势分析,还在等下周暴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8 1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郭哲函:8.8黄金下周走势分析,还在等下周暴跌?

  

  现货黄金触及纪录高位后回落,因美元从两年低位反弹;金价周五急挫近2%,结束了创纪录涨势,此前美国公布了一份不错的就业报告,提振了美元,但日益恶化的疫情仍使金价有望创下约十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周度连涨;金属交易部董事表示,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反弹相当强劲;这显然造成金属全线遭抛售;美元从两年低点反弹,因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在6月创纪录增加479.1万个非农就业岗位后,7月录得176.3万的增幅,且美中紧张局势再度升温;美国围绕新一轮援助计划的磋商陷入僵局,这加剧了金价的压力;在病例数激增的背景下,金价今年已经上涨了34%,疫情令全球经济受到重创,并促使各国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白银下跌3%,至28.07美元/盎司,盘中稍早一度触及2013年2月以来最高29.84美元/盎司;本周迄今,白银迄今上涨了15.5%。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日线上来看黄金周五再次依托MA5上涨趋势继续上涨,但仍延续前两日受阻上轨,并未有效突破,收得中阳;郭哲函4小时上来看,周五黄金早间开盘上涨,一度打破前期高点,刷及新高2074.77美元一线,并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展开跳水,短线跌逾逐步扩大,并打破缓慢上行趋势,当前行情运行于MA5-10均线之间徘徊,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10日均线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向下,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郭哲函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2040-20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015-2010一线支撑。

  

  黄金2038-2040空单进场,目标看2018-2020一线,目标不破2020多单进场!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专业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专业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现在每日前5名添加郭哲函的朋友,还会赠送盘面趋势分析以及阻力支撑教学一份!

  

 

  以上是郭哲函独家撰写,郭哲函,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gzh2345,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