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8.9黄金迎来调整阶段,继续往下看!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8 2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8.9黄金迎来调整阶段,继续往下看!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大非农落下帷幕,连续涨了两周的行情,昨天大非农来了走了一个比较符合我们最近一直在谈的行情,冲高回落,直接大跌近60美金美金,回顾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来看,跟着行情连续做多无疑是上策,但从给出历史新高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提示风险,一直到了2070的位置,我还是和大家提示风险,虽然大家只看到了市场上涨声一片的分析,但是我想说的是,在这背后,我们不得不注意风险,没人知道行情能涨到哪,也没人知道行情哪个位置开始跌,风险与利润并存,我们虽然要注意风险,但是也要遵从趋势,知道决定行情强弱的关键点位,明确自己心中的底线,不要盲目的只看多空,当你盲目的时候,也许就是行情对你下手的时候,今天周末,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

 

GP}ZSXR6W$5WOESY7TS$WQY_副本_副本.jpg     

      黄金周五非农做空大获全胜,调整已经开始!

  

   周五黄金顺利大跌,本周基本前半周一直有底线的看多,从周初的1940到之后突破1980之后的2009,再到后面2040位置,有底线的看多做多,也顺利的看到我了2070-2074的位置,这个位置我之前讲过,是蝴蝶谐波的压力位置,可以判断出来,周五以2074和2064两个点位做了两次空单,一次空单看到了2050左右,一次看跌破了2040,也收获到了利润,周五的非农把握还是比较完美,周五加上近40亿美元的砸盘,也让很多多头逃窜,这也是最近几天我一直在强调谨防风险的原因,如果周五再去追多,那么无疑会比较惨,而通过本周我们的分析来看,不管是2030的压力位置还是2070-74的压力位置,我们都把握的不错,在某些关键的压力位面前,我们也把握比较不错,本周的交易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完美,经过周五的非农利空大跌的情况下,并且从收线角度来说,远离了2070的位置,那么短线进入调整的概率已经很大了,所以在这种条件下,下周我们应该是继续的往下看调整。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收线大跌之后下周继续看调整,2074将成为短线顶部,下周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2031,本周分别到达了蝴蝶谐波2030-2070的压力位置,也顺利在2070的位置受阻回调,若后市再次冲击2070的位置,那么就是往2110-2130位置看了,当然,这是后话,至少从周五的收线来看,短线已经进入了调整阶段,那么下周周初我们至少要先看一段时间的调整。

 

9aefafaa52c2075feb7e1f4f7670eba.png

 

    ①:周五的时候留了一个低点2015,若周初直接跌破的话,那么理应往2009左右看,短线上方压力在2040一线,若周初反弹不过,则继续往下看到2021一线。

 

    ②:若已经开启了4浪调整,按照2浪的调整角度来看,调整时间可能会维持在2个月左右,最低也不会低于1740位置,当然,这也要看下周能否延续下跌。

 

   总结:建议周初先观望早上,若不破2040轻仓空,看到2020-15左右,破位看2009.

 

 

        投资黄金,你需要等待好的时机进场。 

 

    菘蓝认为,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3b6fba47cf879597025d8374ccb8401.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