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宋言鑫:8.10黄金早间分析,布林带依旧涨势但有做空机会!

字号+作者:宋言鑫 来源: 2020-08-10 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专业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专业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

   
  宋言鑫:8.10黄金早间分析,布林带依旧涨势但有做空机会!
  虽然本周美国议会已经进入休会期,但投资者仍需留意美国两党对于抗疫纾困救济计划谈判的相关消息。周一(8月10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走弱,勉强守在2020关口附近,上周美国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帮助美元反弹,令部分黄金多头获利了结离场;周一美元指数守在93.40附近,而且短线美元指数有些企稳迹象,投资者需要提防金价和非美货币的短线回调风险。
  本周(8月10日至8月16日)迎来多项重要的中国经济数据,此外主要关注各国通胀数据,随着通胀对黄金推动的作用加大,这变得尤为重要。另外,关注美国刺激法案的新进展,美国也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另外,全球贸易摩擦仍是重要的一点。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持续冲高;布林带开口,金价延续涨势,上周最高上破2075美元,再度续刷历史高位,多头仍显强势地位。MACD金叉、红柱能量持续强劲,KDJ高位粘合、指数位于90附近。从技术面看,金价仍维持涨势,但需要警惕短线可能会有回调风险。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黄金涨势依然是强势阶段,加上均线多头排列,MA5日均线2009给黄金提供上涨支撑。
  黄金四小时来看,黄金震荡大幅上涨,金价从高位回落后涨势有所停歇,不过还是上涨阶段。金价续刷纪录高点后小幅回落,目前承压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红柱能量小幅走弱,KDJ高位初步死叉、指数接近80。从走势来看,黄金以宽幅震荡为主。指示黄金接下来将有望回调。当前黄金最关键的支撑就是2013-2009区域,两次回踩都没有跌破,成为现在黄金回调的最关键支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宋言鑫建议高空低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2040-20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013-2009一线支撑。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专业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专业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