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玉舒盘金:8.11黄金大震荡低多看涨,早盘2015先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玉舒盘金:8.11黄金大震荡低多看涨,早盘2015先多!

  

  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成功者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只把5%的时间用在烦恼问题上,而把95%的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在我看来,这一条法则千真万确,如果你真的做到这一条,无论你遇到怎样的困境都会迎而刃解。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2032现价多如期大涨止盈,最终遇阻周五大非农2050压力后回落,今日早盘行情延续回调,但是下方2015前低支撑明显,早盘依托此位置先多!

  

  黄金震荡格局已明确,至于调整的区间还有待确认,但是2015区域的支撑是确定的,震荡行情,最忌追涨杀跌,虽然最近行情波动幅度较大,但是如果点位进场不好将会是来回打损!所以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即可,早盘受到2015支撑就先多!上方关注的是2032昨日震荡压力区域!突破后才能继续上攻2050!否则难免会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罗玉舒围新yushu356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黄金大涨之后大震荡,但是多头的趋势行情没有改变,现在是4小时级别的区间震荡走势,如果是横盘整理的情况,那么黄金将会维持在2015-70区域内运行,一般震荡走势会在布林上下轨之间来回运行!而最近日内整体波动大约在30美金上下,所以操作上既要关注压力支撑也要关注波动的幅度,千万不要看到大跌或者大涨之后盲目追单!

  

 

  昨日说过,此前单边趋势,我们一路低多看涨,但是现在操作思路改变,由低多转为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今日早盘再次回踩2015支撑,那就先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015多,保护2010,目标2025-203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罗玉舒围新yushu356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最近的市场,暗波汹涌,危机四伏,现在的行情能成就你,也能毁了你,但是我知道现阶段合理的规划交易,是最能变现利润的途径。

  

  文/罗玉舒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