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玉舒盘金:黄金投资谐波模式三种主要形态,掌握让你获利不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玉舒盘金:黄金投资谐波模式三种主要形态,掌握让你获利不断!

 

  交易不会因为你的眼泪,为你降低了标准,趋势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没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心疼你的泪水。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你会不会成功。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谐波模式流传于国外,运用也是非常广泛,主要是通过形态来判别具体点位的反转方向,具有抄底摸顶功能,如能熟练掌握,将是股票期货外汇贵金属等市场的神器,它脱离于古典的ma均线,macd,kdj等传统指标,又可以相互结合是交易不可不学的技术分析。

  

  其形态分为多种,今日我们主要讲常见的3种形态。

  

  第一种:加特利模式。

  

 

 

  如图看空形态D点作为反转做空的加特利模式,把上面图一翻转就可得到相应的看多形态了。关注罗玉舒围新yushu356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由加特利模式衍生出两种模式分别为蝙蝠模式,和蝴蝶模式,他们主要不同点就是B点相对于XA的回撤位置不同,图一介绍的加特利模式回撤XA的61.8%,而蝙蝠模式回撤38.2%蝴蝶模式回撤78.6%。

  

  第二种蝙蝠模式介绍:

  

 

 

  个人喜欢蝙蝠模式D点反转概率比较大,胜率极高,所以稳健操作的朋友这个模式可以仔细研究下

  

  第三种蝴蝶模式介绍:

  

 

  蝴蝶模式是一种特殊的模式,你有没有遇到过你看见某个平台破位了你就去追,结果追多后暴跌,追空后暴涨呢?那么下面的蝴蝶模式专门解决破位能不能追的问题。满足蝴蝶模式不追,反之可追。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可以仔细研究下。

  

  玉舒总结:首先根据图形结构,观察B点的位置属于什么模式,然后根据XABCD点位位置关系,根据不同模式特点结合自己交易风格进行操作即可。关注罗玉舒围新yushu356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有难,才有关;有劫,才有度;有绝境,才见极致;有不平,才见英雄;有离合,才见真情;笑是理想的热情与态度,哭才是觉悟的深思与反抗;痛是结果也是收获,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拥有;庸人自扰烦自己,杞人忧天害自己,拿起放下靠自己,做人做事做自己;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方见生命之华彩!

  

  文/罗玉舒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