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富利港美股”APP,把握分秒间的港美股行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3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富利证券利用其自身优势,在数据分析中采用先进技术,准确全面收集并分析数据走向,与传统的分析方法相比,它在时间反馈上更加迅速,同时大数据系统收集的数据,出'...

近年来,随着人们投资意识的提高,再加上港美股自身的优势,人们对于它的投资热情逐渐增长,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虽然今年以来,因疫情蔓延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处在剧烈波动中,但根据行业分析市场形式仍然向好,市场上仍然有很多投资者愿意出手投资。

面对如今如此复杂的经济情况,以港股、美股为代表的证券市场近期刚反弹,很多投资者特别是刚刚接触证券的人,都不知道如何进行有效信息的筛选与分析,不知道该如何买进与售出。这时广大投资者就需要一站式的服务,而“富利港美股”APP就可以做到!

“富利港美股”APP,是一款由独立技术团队为专业港美股投资者打造集行情、资讯、交易一体的一站式客户端,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交易体验。首先,富利证券作为专业的港美股投资服务商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的,旗下拥有快速便捷的股票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交易系统、全球同步的实时行情系统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佣金体系,能够帮助投资者迅速捕捉全球股市行情,灵活进行跨境资产配置、把握分秒间的投资机会。那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开发的APP“富利港美股”,与其他APP相比,有哪些优势与亮点呢?

1. AI辅助决策,AI诊股,用大数据提供科学分析

富利证券利用其自身优势,在数据分析中采用先进技术,准确全面收集并分析数据走向,与传统的分析方法相比,它在时间反馈上更加迅速,同时大数据系统收集的数据,出现错误的概率较低,不会出现信息不全和具体数据错误。

2. 密切跟随市场变化,资深从业者观点大放送

富利证券是香港一家很有资质的证券公司,它的历史悠久,并且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资源,所以在APP的开发上邀请了行业内资深人士,从多角度整合市场动态,每日观点放送,对技术手段采集和分析出的数据进一步对比分析,使得行业信息和走向更加准确。在APP中发布的咨询更加专业,更加具有参考价值,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准确的引导与服务。

3. 三大市场实时财经资讯,交易一站式掌握

富利证券APP能够实时更新港股、美股、沪深市场的精选资讯,注重客户体验,打造了集行情、资讯、交易一站式财经的新形式。当用户打开APP的时候就可以快速查看港股、美股、沪深市场的行情,并且能够实时交易,做到真正的无缝切换,保证用户不会错过分秒的行情,真正确保用户的利益。

这些优势,让“富利港美股”APP在一众行业分析APP中脱颖而出,成为更多投资人的“心头好”,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亮点呢?首先是它的开发公司富利证券的实力强大,有强大资金支持确保研发的投入,同时能够必须得有优质的持牌资质,能够做到对接多个不同交易市场的智能交易系统。而富利证券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上市公司,有这样的资质与能力保证服务一站式,真正为投资者全方位服务。富利港美股”APP,与港美股投资者一同把握分秒间的港美股行情。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