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买单侠:约会中的买单圣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4 18: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和月。恋爱中的买单,可包含着大学问。在通常的爱情社交中,我们会遇到以下三种情况:最坏的一种是女生抢着买单,女生主动并且'...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和月。恋爱中的买单,可包含着大学问。在通常的爱情社交中,我们会遇到以下三种情况:最坏的一种是女生抢着买单,女生主动并且坚决想要抢着买单的话是她觉得你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不想亏欠你。

其次的话是AA制,这表示女生对你好感不大,并不想亏欠于你又不想表现得太过明显,也能断绝你们后续交往的理由。最好的一种就是,欣然接受你的招待,并表示下次请你吃饭作为回馈。遇到一个愿意为你分担消费的女生,这就是你遇到了对的人,遇到一个只想白吃白喝的,那也能及早认清。

至于说怎么观察呢?如果连着三次约会女生都没有任何主动买单的打算,甚至在吃饭之外还诱导你进行一些其他的消费, 那么如果你没那么有钱这样的女生可能就不是很理想的恋爱对象了。

第一次约会,而且还是我们主动发起的邀约的情况下。建议男生还是要做好全额买单的准备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第一点,在大多数我们向女生发起邀约的情况中,属于女生能满足于我们某些方面的需求。如果她来那就是我们的需求已经被满足了,那么我们在这次约会中买单正是用来达到付出平衡的。

第二点呢,我们无法预料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生,她可能是一个蹭男人吃蹭男人喝的女生,你可以通过你买单时她的态度来判断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否有和她交往的必要。

二、看情况实行AB制

在西方文化中,恋爱的时候AA制可以说是恋人之间最公平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但为什么中国人往往不这样,因为我们重感情。当两个人建立了情感链接之后,每次消费都提出AA无论从男生还是女生来讲都是一件不太舒服的事情。这时AB制就成了一个好的选择。

三、以奖品的形式为她花钱

多为女生花钱是可以的,但我们必须要花在她看得见的地方,让我们花的每一分钱都有可感受到的回应。像这样花钱,才更有效率,你在满足女生需求的同时,也让她为你做出了一些改变。

买单侠作为我国一款颇具代表性的移动信用科技服务产品,高度支持电子商务和在线消费的发展。核心业务即是专注线下3C市场的分期付款服务,特点是资金来源在买单侠平台线上获取,然后流入线下实体3C产品店铺,这能够极大地满足客户多样性消费需求,你的梦想,我来实现,助力每位消费者的未来,我们在行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