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8.15黄金中期需关注点位!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5 14: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8.15黄金中期需关注点位!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

 

      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恍恍惚惚,又到周六,还是老样子,祝大家周末愉快,每每到周末的时候,其实我更希望的是大家能够做一个简单的复盘,不为别的,只为自己能够成长,能够在这个市场立足,首先,去看行情,在极端行情下我们该如何面对,该如何判断他的企稳,也要考虑如何在这种极端行情下生存,每个人投资都不易,本周周二包括我自己也都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是没办法,你还是要去面对,因为行情从来都不会错,一旦交易错误,首先要在自身找问题,当然,任何人都会有这种时候,而我面对自身失误的时候,我就会选择观望,来观察行情下一步的走势,再结合当前的走势去分析未来行情可能会出现的走势,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才能做好下一步交易,我希望每个投资者在这个市场都能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稿定设计导出-20190425-203604.png

     

    黄金周五空单以及追空完美收获利润,下周关键点位;

 

    周五的黄金仍然表现平平,在周四给出了1966的高点之后,整日没能突破,还算比较符合之前的分析,在经过本周二的暴跌,周三的过山车之后,周四周五的行情表现较为清淡,但整体是我们之前说的,走B浪反弹走势,只要一天没给2074的新高,那么就仍然可能会是调整走势,当然,还是我之前说的,虽然倾向为调整,但是短线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在经过周二的大跌之后,我们的节奏感丢失,所以后面其实没给太多的建议,后面虽然分析都比较符合,但是对于调整来说,其实有很多种可能性出现, 所以也不能过分的乐观,周五给了两个空单意见,分别是1960附近做空以及跌破1950之后追空的意见,也都收获了利润,不得不说,面对周初的行情,我们要么选择观望,要么就选择轻仓大损去交易,当然,面对极端行情的时候,其实我个人是认为选择不交易最为稳妥,经过周五的震荡收盘之后,对于下周来说,我们需要关注几个比较关键的位置。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调整继续,短线走三角区间震荡,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944,上周五在2074的位置冲高回落之后,本周前几个交易日回落幅度都比较明显, 但后几个交易日反弹幅度也较为明显,对于后面的调整而言,应该是我前两天所说的,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周四的时候留下了一个高点1966,若下周突破的话,后面理应就往1985-1993的位置看,而从15分钟级别来看,短线走了一个小型的三角区间震荡,区间下沿在1933左右,区间上沿在1950附近,下周我们理应是继续的看震荡,不宜过分的追涨杀跌,对于下周要注意的是:

 

9{]8(1E%VYAK}V~KD@L(5LM_副本.png

 

    ①:短线就是1862是否会给新低,和1966是否二次突破的短线变化,其他中间点位和环节都是次要的,也是都有可能的,当然,超短线还需要关注的是1920以及1960的两个位置的突破情况。

 

    ②:后市不管任何时候再去1863,我们就要做好跌破1870去1820的准备,当然,后市只要再次去2074,那么就是做好去2110-2140的准备,虽然看调整,但心中还是要有这个概念。

 

   总结:建议1935-38左右做多,止损1930,看到1945-50位置。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做黄金投资你是靠什么赚钱?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想成内行老道的投资者,你关注的必须是直插要害的重点,市场上分析多如牛毛,消息面也是漫天飞舞,想要给自己找到有益的分析无异于大海捞针,那么这个时候,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显得尤为重要。往日我们看文章,都是看一下操作点位,而菘蓝想告诉你的是,单凭一个点位去做交易,缺乏系统的规划,扎实的论证,无异于是羊入虎口,你可以对十单,但只需要错一单,就可以让你被打回原形,辛辛苦苦二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感觉赚的时候很慢,亏的时候一日千里。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5464288247697713r9202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