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8.25黄金节奏把握完美,谨防后市不给新低结束调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25 0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8.25黄金节奏把握完美,谨防后市不给新低结束调整!'...

 

      黄金调整的第十二个交易日,不算煎熬,但也煎熬,一年四季当中,总是大部分时间行情是调整的,单边行情对于我们来说可遇不可求,做错一次基本就完了,面对单边行情,我们常说,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所以要给大家的建议是: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而面对调整行情,把握节奏是关键。

 

63989784.png     

     黄金若还有5浪下跌,将完成波段调整,后市还有上涨。

 

    黄金周初的走势把握的不错,在周末的时候,我们强调过周一先看反弹,走小4浪反弹,只要反弹没超过1976,那么整体节奏就是定义为反弹,若反弹超过1976的话,那么可能就是调整结束了,后面就可能重新进入了波段涨势之中,周一早间以1929下方为止损向上看多,突破1944之后顺利看到了1960位置,在到达1960之后没建议第一时间做空,在等跌破了1955-1950之后建议了追空,看到了1930附近,全天走势把握不错,至少目前这个阶段来说,整体的节奏把握不错,不管多空,至少在点位的精准上判断也比较到位,当然,哪怕如此顺利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谨慎小心,不管操作还是交易,都少不了仓位和止损,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经过周一的冲高回落之后,对于周二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判断呢?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不是单边下跌,谨防出现下跌但不给新低局面,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926,周一最高反弹1961,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夜间给了一个1923的低点,今日的主要还是看1923的位置能否破低,若破低则1911大概率守不住,到时候往1900-1885下跌的概率就较大,当然,上方关键就是1962能否继续破高,若继续上涨,那么短线的反弹就还没结束,但是不给1976新高,那么就还有下跌可能,对于今天来说,我们要注意的是:    

 

SJ8Q91$G6]5QHG_L{~Q0M8W.png

 

    ①:由于近期不是单边下跌行情,不建议在下跌过程中盲目追空,谨防5浪内部会产生新的内部结构,注意白盘可能会维持1923-1944的区间震荡。

 

    ②:对于黄金目前的波段来说,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简单的ABC下跌,另一种就是复杂的三角区间震荡结构,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验证,而关键就是看能否给1862的新低或者保持其上方,若不给新低,参考1900-1885的位置。

 

   总结:较为激进的是1928附近做多,止损1923,看到1940-42左右。建议反弹1945附近做空,止损1952,看到1930-27,破位持有。

   

    没日没夜看盘,做单,为何你总是频频亏损?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