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9.5黄金周五上演过山车,短线调整已结束?下周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5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9.5黄金周五上演过山车,短线调整已结束?下周分析!'...

 

        今天周末,首先还是先祝大家周末愉快,一月一度的非农周就这么过去了,说实话,本周的节奏来说并不算太好,因为在1993之后整个短线节奏就有点偏失,这是我本周要总结的一点,也对短线交易太过纠结,其实对于这种震荡行情来说,对于我来说是很煎熬的,我也希望这种“震荡”行情能够结束,做到自己喜欢的行情,但又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行情,或者说不知道自己能够从什么行情中获得利润,这才是我们大多数投资者所迷茫的,不要奢求能够把握到每一次,每一波行情,属于我们的自然会属于我们,错过的好比做错实在,学会怎么减少损失会比你怎么赚到钱要实在的多,一周过去,不管本周交易如何,希望下周交易顺利。

 

GP}ZSXR6W$5WOESY7TS$WQY_副本.jpg    

       本周黄金周三节奏把握失误,继续调整,下周再接再厉!

 

    回顾本周的整体交易来看,周一开始看反弹到了1993一线,周初的反弹把握还算顺利,从周二美盘开始看回调一直到1952-1958一线,但是周三美盘的大跌那是超出我的预期之外的,甚至在我的倾向中,我认为后面还是有比1993更高的点出现,所以周四还是寻找点位去尝试多单,虽然也有利润,但是整体利润不大,甚至后面带的保本损都被损了,说白了,其实就是节奏错了,所以多单盈利少,空单大部分基本错过,这也是为什么我强调节奏的重要性,节奏错了不仅仅只是单子止损那么简单,而是看到行情不敢交易,怕看不到空间,这也是为什么周四周五其实我们的交易不大顺利的原因,而周五的非农数据虽然利多,但是走的也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午盘激进布局的空单遗憾止损,周五的非农把握的并不特别顺利,下周再接再厉!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04a9e11380bfb98cf6cc13986d4d011.png

 

   黄金下周初站稳1942继续看反弹,波段还有上涨走势,下周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932,在周初两个交易日反弹之后,后面几个交易日连续震荡下跌,维持弱势下跌调整当中,但是前期1902的起涨点还没跌破,短线说不好整个涨势就已经被完全破坏了,本周我们说过一点,黄金后面若出现反弹的话,可能会在2015之下形成三角区间震荡,或者较强的话,会在2015之上,也就是2030-2050的位置,形成大B浪反弹,但是没想到的是在1993的位置就止步了,所以这也是我们分析当中节奏错误的一点,对于下周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8f735edae3b587801164dfa62e01783.png

    

   ①:从整个短线级别来说,从1993开始下跌形成了明显的小5浪下跌,周五借助非农数据给了一个1921之下的低点出来,并且有二次下跌不破1916位置,出现了明显反弹,小时图走势有明显的底背离迹象,短线偏多,但是还没能企稳1942,这是我们要注意的一点。

 

   ②:一旦后市往下跌破了1902,我们注意在1885-90位置会有二次止步出现明显反弹,也就是我所说的三角区间震荡走势,上方突破1993之后往上顺势看到2015-30位置。

 

   总结:较为激进的做法就是1927附近做多,止损21,看到1946,企稳则继续看1955-60位置,追空等实时提示。

 

       操作若如行云流水,你还担心不能盈利吗?

 

    行情是70%的震荡+30%的单边,而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多空都把握,出完多单做空单,做完空单进多单,结果遇到单边行情的时候,就被打的措手不及,大多数人永远只看到了蝇头小利,行情在很多次出现了单边上涨忽略了几十美金的行情,而总是想抓个回调,结果就套在了最低点,于是又抱着同样侥幸的想法,心里想已经涨这么高了,总该回调了吧,但实际是还没来得及止损,行情就直接到了1800的位置,不要总觉得行情跟你反着来,多思考自己身上的原因,看看是不是什么地方做不到位,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自己身上问题,不妨来跟我探讨探讨,我们一起寻找解决的办法,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相信你能够在这个市场生存并且盈利下去。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图片1.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