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9.14黄金还将持续震荡,切忌追涨杀跌!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4 08: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9.14黄金还将持续震荡,切忌追涨杀跌!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还是先祝大家交易顺利!众所皆知,在我们的交易中,有非常多种类的交易模式,我所说的交易模式是什么呢,我所说的是,中线,波段,以及短线,还有最后的超短线,在我所接触的投资者中,很多人以为中线就只是跟时间有关,其实我认为更大的还是幅度,今年的行情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对于这类投资者来说,心态承受能力,资金以及持仓能力这成为了重要的一点,而对于波段交易来说,指的是一段完整结构的交易,时间上可长可短,一般为1-2周或者1-2月,指的是在短期内做一个方向,少做单,少开仓,抑制频繁交易!而对于短线和超短线交易来说,这类若做的较为成功的话,是获利最快但是也有可能亏损最多的,有利有弊,但是市场中能够在这方面做的出色的,非常少,但并不是没有,其实我想说的是,不同的交易模式适用于不同的交易人群,选择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3401605c48dd0b03eed03300f3a22ee.png    

       黄金周初切忌过分追空,早盘不做布局;

 

    对于上周的交易来说,其实并不太顺利,虽然上周初是以1920的位置为防守往上看反弹,但是在点位上把握不是特别好,上周初几个交易日以来的交易并不是特别顺利,一直到上周四做多才算是小有利润,上周五给的空单,但是也是遗憾止损,但是方向上是没问题的,上周五的行情波动并不大,虽然白盘跌破了1940,但是行情并没有延续,随后欧盘之后震荡向上,整体还是没能脱离上周四震荡上涨的节奏,其实对于上周来说,最该反省的地方并不是节奏的问题,而是点位的把握并不太好,而这也是面对无序震荡行情所要经历的,所以面对震荡中的调整行情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轻仓大损去交易,那么对于今天来说,应该要关注的是1937的支撑,跌破1937的话,也不要过分的追空。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f863c8795fe65653d4f2d2c145ac2aa.png

 

    黄金本周面临美联储利率决议,区间震荡交易,切忌追涨杀跌;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939,上周连续几天的震荡,说白了,目前行情的本质就是震荡,而且表现较为无序,周末的时候讲过有三种可能性,但是其实有两种可能性差不多,所以只给了三幅图,对于今天来说,其实要关注的还是1936的超短线支撑,若跌破的话,在1930-1923左右还是有支撑,所以不建议追空。

 

05c0378e717f50b328d9704ba923872_副本.png

    

   ①:周初若早上选择破位,不管跌破1937或者突破1955,不建议追,等待欧盘再做跟进,若欧盘突破,下方往1930-1920之间看,突破1955,上方压力在1966-1975.

 

   ②:本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不要过分的看多或者看空,区间震荡交易!

 

   总结:建议反弹1947附近做空,止损1955上方,回踩1925-30左右多,止损20附近,看10-15美金。

 

盈利要稳!速度要快!做单要准!

 

行情日复一日的走,该盈利的始终属于你,该亏损的你还是逃不了,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这也是个问题。盈盈亏亏是我们投资中的怪圈,永远无法远离,把我们都绑在其中,有时候要多问下自己这样的投资意义何在?为何市场中的二八定律中获利的二不是你,很多朋友似乎被这个圈子玩的不亦乐乎,你进空单他上涨,你进多单他下跌,单子拿不住,后期到达你的预期又是后悔不已为什么不多拿一会,请记住,永远不要一个人在这个市场孤军奋战,这样不仅会让你遍体鳞伤而且无法痊愈,在这里不想批评谁,只想告诉大家,既然还在这个市场,就没有绝对的输赢,更重要的是面对盈利如何保住盈利,面对亏损如何降低亏损,这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害怕逃避改变不了现实,想盈利?那就勇敢面对亏损,淡然接受盈利。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35897.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