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9.20黄金下周初关注1960得失,不站稳仍然偏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9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9.20黄金下周初关注1960得失,不站稳仍然偏弱!'...

 

    周末老样子,还是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本周的黄金再次给我们上演了什么叫无序的大区间震荡,对于近期的行情来说,延续性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对于近期的行情来说,由于延续性的问题,所以对于进出场来说成了很大的问题,往往就是看准了一个较为重要的支撑破位,但是延续性不好,反而是再次反抽,破掉止损位,而对于交易黄金来说,很多时候一做就错,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思维习惯定局失败,在这个多空争夺,你亏我赚的市场,主力是怎么赚钱的?毋庸置疑就是在争夺中哪边资金多,就赚哪边,这也是很多投资人跟风导致的,所以千万不要跟风做单,大家都看空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时候,这就是主力陷阱!

 

6ef0757d9192315f357e91f5e9b4ce1.png    

       黄金一周交易复盘,延续性成关键,下周黄金分析;

 

   回顾本周的黄金,直接从1936开始起涨,随后后面几个交易日就连续位置1936-1972的震荡,本周周初我们认为在跌破1937之后至少会往1930-1920的位置下跌,准备等到那个位置再继续接多的,但是比较遗憾,在草草给了一个新低之后就直接反弹了,周初几个交易日顺利看涨,但也强调了,并非是单边走势,其实对于本周来说,其实没有太过强调的,无非就是上下的震荡行情,不要追涨杀跌就行,本周其实比较值得反思的问题就是对于行情延续性判断失误的一个问题,导致有时候明明能够得到有利润的行情,到最后还是止损出来,这是比较值得反思的地方,周五并没有给什么意见,因为行情整体的波动不大,希望下周再接再励!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短线强弱分水岭仍然是1960位置,切忌追涨杀跌,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949,本周连续一周的震荡,大区间在1936-1972,中间内的任何点位其实都是可以的,而本周的震荡相对来说都是较为无序的,也就是说不管上或者下都是可能的,但短线来说只要没能收复之前的起跌点1960位置,短线偏空,说是偏空,但其实整体还是震荡走势,虽然周五冲高,但是并没站稳1960的位置,下周应先关注此位的得失,若站稳的话,还是有希望去挑战1973之上的新高,不然还是偏弱行情。

 

05c0378e717f50b328d9704ba923872_副本.png

    

   ①:黄金下周仍然关注1936-1972的大区间震荡,不宜过分的追涨杀跌,轻仓大损交易!

 

   ②:对于中期走势而言,我认为还是会有来回的震荡行情,短线关注1972-1936的区间震荡,1960为强弱分水岭,之上偏强,之下偏弱。

 

   总结:下周较为激进的做法是1955-57位置空,止损60上方,看到1945-40位置,40附近多。

 

投资的盈利之道,稳定盈利才是关键;

   在我看来,一个好的投资者要具备的首要条件就是良好的心态,或许很多人认为会是过硬的技术技巧,先进的技术理念,是投资的首要标准,在我看来都并不是首要的,我认为一个好的心态决定一切,而坚持是他不可缺少的第二条件,不因一次亏损而担心受怕,不因一次爆仓而黯然无光,生活还要继续,你我都经历过爆仓的经历,你我都面临过亏损,抗单的处境,但是为什么你却选择了石沉大海,激不起一丝浪花,而我却仍然在这个市场遨游,终究一个原因,你我理念不同,强者绝处逢生。

 

   这个市场,每个人的操作风格与操作模式都不同,其实做投资,和过日子是一个道理,需要的不是大风大浪,而是平平淡淡,细水长流,今日赚取10个点就落袋为安,但是明天亏20个点就是你的不对,而且这并不是一种良性或者说理性的投资思维,更应该考虑的是有一个人每天能带你赚5-8美金,稳健的盈利,细水长流。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bac845c1be3c8c7a27bf1f4d7c3957a.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