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9.25黄金底部出现了吗?企稳标志是什么?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5 08: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9.25黄金底部出现了吗?企稳标志是什么?今日分析!'...

 

    黄金,本周从开盘到现在几乎都呈现的是震荡下跌的节奏,并且于周三晚盘直接跌破了之前1863的低点位置,所以市场于是就冒出了一大批“看空主义者”,1700甚至1600的比比皆是,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某一些马后炮的功力,我记得从2018年当时黄金在1200开始,我就说过中期看涨黄金不变,看多的理由也很简单,通货膨胀以及货币量化宽松政策,现在依旧保持中期看涨的观点不变,哪怕行情还在下跌的时候,我仍然还是保持这个观点不变,特别是对于那些手上持有高位纸金纸银多单的投资来说,哪怕煎熬,但只要你仓位控制得当,我认为后面还是有机会能够回去的,甚至也是很有希望再给新高的,但是在这里还是想和大家说的是,不要在越跌的时候越想着去做多或者补仓多,控制仓位最重要!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虽然出现明显反弹,但短线不要盲目看多,等待回踩机会!

 

   对于黄金,这几天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不要轻易的去博多,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意见,对于想做多的话,我个人是建议最好等收复了上一个起跌点位置之后再去做多,这样更稳健,从1920-1905-1895,分别周二开始依次递减的三个位置,周四以1968-72位置为强弱来交易,站稳1968-72的话,在短线上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反弹,但由于是早上,特别提示不要追多,给了一个在1967附近做空的意见,最后也是顺利的跌破了1954的位置,最低到达了1948位置,短线看空的思路暂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昨天美盘前后在多次不破1948的情况下,再度出现了明显反弹,并且配合美元指数的顶背离走势,短线是不是已经见底了呢?那么对于今天周五该如何分析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_副本.png

 

    黄金弱势下跌之后,再度明显反弹,短线已经见底了吗?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67,周四继续维持弱势盘整,短线的走势还是比较明显,属于阴跌走势,昨日美盘后出现明显的反弹,所以这种行情下我们需要把握一个规律就是反弹的高点位置以及起跌点位置能否站稳,以此来判断震荡下跌的节奏是否出现改变,变成区间震荡或者短线企稳,这是后面我们注意的,否则在此之前不要轻易抄底,也不要轻易做多,昨日最低给了一个1848的位置,夜间反弹的次高位置是1877,上方压力1877-1887.

$_O$FY{DWFZGMZ`E()ZQTM8.png

    

   ①:黄金由于已经在1848的位置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并且结合美元指数来看,短线有一定的见底信号,当然,哪怕见底,也不大可能是单边上涨走势,昨日的反弹位A或者1,后面还是会有回踩出现,等待回踩不破1848做多进场,看波段上涨。

 

   ②:对于中期走势而言,我认为还是会有来回的震荡行情,而且中长期趋势来说,并没有改变多头趋势,后市还是会有上涨出现。

 

   总结:短线关注1860支撑,若午盘不破,可以止损位做多,看到1877,破位持有看1887.

 

 不忘初心,方得彼岸,与你一路前行!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5464288247697713r9202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