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智盈操盘》栏目,四大板块辅助投资决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25 1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早在几个月以前,疫情稳定后,股市就迎来了一片大好的情况。股市在经过大跌后强势反弹,创业板指突破年前高点,近两成股票收复失地。而能否彻底成为“战疫'...

  早在几个月以前,疫情稳定后,股市就迎来了一片大好的情况。股市在经过大跌后强势反弹,创业板指突破年前高点,近两成股票收复失地。而能否彻底成为“战疫底”?疫情是否还会反复影响股市走向?短线和长线该如何介入?这些问题,成为了投资者继续解决的问题。对此,益盟好股公众号正式上线《智盈操盘》栏目,全面聚焦各类精品内容,为用户投资提供决策思路。

  益盟好股公众号《智盈操盘》栏目是一档以股票、证券、财经为主题的栏目,它以文字和直播的形式与广大观众共同探讨股市的起落,洞悉市场涨跌的内在动因。作为投资理财的指南。《智盈操盘》栏目以资本市场内容为核心,,通过资讯播报、深度访谈、深度调查、数据分析等多个方式来为投资者提供实用的资讯信息和资本市场的深度分析和评论。

  可以说,《智盈操盘》栏目的信息涵盖面广,节目囊括多个资本市场的讯息、多点连线各大嘉宾,是一档专业性很强的栏目,同时也是投资者需要的王牌原创栏目。目前,《智盈操盘》栏目为投资者呈上四大大特色模块,一是交易观点。2020年以来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特斯拉、云计算、芯片等题材股轮番炒作,挖掘热门题材是投资者获利的重要手段。该模块专注于挖掘市场公认有价值、有爆发力的题材,侧重于逻辑推理,为投资者深度挖掘发现潜在投资机会。

  二是今日强风口,券商策略报告以及研报是很多投资者重要的参考资料,但是现在市场上券商报告太多太杂,投资者无所适从。该模块将结合当下市场精选主流报告,拧干研报水分,让投资者和机构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想要提高投资能力,复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智盈操盘》栏目涵盖涨停复盘、龙虎榜分析等热点内容,能为投资者深度解析个股涨停原因、游资和机构买卖信息。

  三是决策经典池,该模块将从资金面出发,梳理北上资金持仓变化、机构密集调研、特大单流入等特色数据。四是操盘线B点池,《智盈操盘》栏目邀请一众具备实战经验的股票大V入驻,其中不乏各路短线、长线的投资高手,行情技术分析、个股基本面分析等内容一网打尽,让投资者一览民间高手的风采。

  如此精彩内容,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实用的投资技巧和股市走向,想要了解更多股市信息,可以关注益盟好股公众号了解更多。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