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10.7黄金判断是否中期见底,就在近期!黄金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07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0.7黄金判断是否中期见底,就在近期!黄金后市分析!'...

 

菘蓝认为,在交易中,也许我们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朋友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黄金节奏把握良好,震荡行情,切忌追涨杀跌;

 

    周一周二还是在假期当中,连续下了几天的雨,天气已经变的越来越冷了,各位注意保暖,回顾周一周二的黄金来看,其实走势波动并不大,并且短线的走势还是较为符合我们的判断,昨日虽然突破了之前的高点1917位置,但是并没有站稳,后续回落,周二给的意见并不多,早上给了一个轻仓空的意见,最低只回落到1906位置,并没有到1905-1902区域,回落的幅度没有达到预期位置,所以多单也没能跟上,最近由于假期的原因,所以给的意见也相对较少,但是,至少短线的方向把握还没出现特别大的问题,节奏感还是良好,这点是近期需要保持的,面对近期的震荡行情,我们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追涨杀跌,轻仓大损交易就行。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大跌之后,关注1848是否被二次跌破,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77,周一周二连续小幅度的震荡之后,周二特别提示了4小时如果反弹不了多远然后再次下跌的话容易引起顶背离走势出现,那么这种情况下就要谨防回落幅度扩大,当然,哪怕回落扩大的情况下,本周的主要看点还是要看是否有二次下探但是不给1848新低的情况下,若有下跌,但不给新低就反弹,并且反弹幅度较凶较快的话,就要考虑是否是主推三浪,到时候则要看波段上涨,那么对于今天交易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ff75cf3a9e2466e160789c6dbd580be.png

    

   ①:黄金由于半夜出现大跌,而今天要看的是1905的位置能否站稳,若站稳,则可能宣告短线级别下跌进入,重新进入站稳震荡偏强的区域。

 

   ②:短线压力在1897-1905-1913,支撑在1887-1874-1863.

 

   总结:较为激进的在1895附近轻仓空,给到1900附近补一次,止损1905上方一点看到1885-1880位置。

     亏损对交易者来说是很常见的,但是频繁的亏损就不正常了。而这种情况之所以频频发生,是因为在下单时太过随意,忽略交易规则,以下总结为三点:

 

   第一点: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亏损单;

 

   第二点:从不认为自己判断错误,逆势就加仓,最后结果不是大亏就是爆仓;

 

   第三点:明知错误还心存侥幸,期盼奇迹的发生,最后结果大失所望。

 

   那么对应以上问题,接下来提出解决方法:

 

   一:下单前将仓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类,一般稳健操作来看,每次的开仓仓位不得超过20%。

 

   二:选择合理的进场点位,点位是否合理表现在:以这种点位入仓后,止损一旦触发,损失是否会超出容忍范围?如果超出了容忍底限,则不进仓,继续等待价格波动到合理的进场点位;如果到不了,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三:明确清晰的止损价位。根据技术,一旦设置了清晰、明确的止损点位,就不能轻易改变,下单后,点位止损只能缩小,而不能扩大。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