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0.10黄金进入中短期见底时刻,继续看多做多,下周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0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0.10黄金进入中短期见底时刻,继续看多做多,下周分析!'...

 

周六,还是老样子,祝大家周末愉快,虽然这个周末可能大多数人还是要加班,但经过8天的长假,总要过渡一下,让自己放松的神经进入到工作状态中来,!这两天,我一直在说一个相关的话题就是赚大亏小和稳定盈利,其实,在我们这个行业当中,其实大多数人都能够保持60%甚至更高的准确率,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稳定盈利,为何,因为分析准确率和操作准确率是不同的,而操作中又设计到了仓位安排,盈亏比例,交易心态和交易结果等,而分析准确率的主要核心内容其实就是一点,敢于持仓与否,我见过太多的,止盈5个点,止损10个点,甚至更大,这就是赚小亏大的一个主要原因,那么如何改善操作的准确率呢?我认为有4点,一是减少交易次数,二是对你分析准确率的了解程度,三是坚决制定交易计划,四是坚决执行计划,尤其是坚决执行止损和止盈。              

 

图怪兽_7086e9f97036ef56ded299529f9ff2b6_93630.jpg

 

       黄金本周节奏把握较为顺利,高位收盘后,下周怎么看?

 

    本周前四天还是处于假期当中,虽然给的意见不多,但是每天基本的分析还是有,周一以1905的位置为强弱分水岭来交易,其上偏强节奏,之下偏弱节奏,周一把握了一多一空的行情,周二给了一个高空的意见,没能到1905的位置就开始出现了反弹,随后周二后半夜开始出现大幅度下跌,仍然是以1905的位置为防守,做了空单意见,随后二次回踩没能给1874的低点,周三周四看反弹,小有利润,周五早盘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给了一个较为激进的意见,在1905一线直接多,看到了1913-1920的位置,把握还算不错,虽然本周没给太多的意见,但是整体的走势还是符合我们的预期分析,在周五高位收盘之后,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分析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中短线已经见底,下周继续看多做多,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929,收盘在高位,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黄金终于是慢慢悠悠的震荡向上突破了,并且周五收盘在1920上方,那么下周来说,周初应该是继续看震荡上涨,从昨日的整体节奏,短线已经有点类似主推3浪的结构了,主推3浪的特点就是一般回踩不大,上涨幅度比较快速和猛烈,至于现在能够反弹到哪还不确定,走一步看一步,那么对于下周来说,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呢:

 

ff75cf3a9e2466e160789c6dbd580be.png

    

   ①:由于周五强势站稳1920的位置,有个次级回落低点1920,短线只要没能跌破1920位子,那就说明回调幅度不会加大,这也是短线做多的底线所在。

 

   ②:从周五的反弹来看,至少阶段上见底了,但是由于还有一个月时间美国大选时间,我们仍然还是需要小心谨慎,走一步看一步。

 

   总结:回踩1920附近做多,止损1913,看到1930-35位置。

 

   黄金交易如养兵之道,需做定心,守心,看市!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