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0.12黄金看多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谨慎!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08: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0.12黄金看多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谨慎!今日分析'...

 

周一,回归正常的生活,正常的交易,祝大家交易愉快,最近一段时间也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抱怨这个市场的艰难,经常会说8个字,“要是当初,如果当时”,其实这8个字说起来简单,但是对于平常来说,很难,投资市场最忌讳的也就是这种,这个市场多少人能在贪欲下克制自己,你们的初心本没错,错的是你的贪欲,你的侥幸,所以导致你亏损了10W,20W,甚至上百万,好好想想,你错在哪,为什么会亏损,很多人在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或者说交易的秘诀是什么?而在我看来,这个市场不缺少成功者,也不缺少努力者,关键看你有没有找对方法,控制你的贪欲,控制的风险,控制你的仓位,控制你的心态,一个成功的投资者,这四个品质缺一不可,多数人在亏损时自乱阵脚,盲目采取措施,而最后的结果往往都适得其反。

 

7a4dbfc329b01d0b0622885d41670e0.jpg

 

       黄金本周初继续有底线的看多,中线已有见底信号。

 

    上周前四天由于还是假期,给的意见并不多,但是每天基本的分析还是有,上周一以1905的位置为强弱分水岭来交易,其上偏强节奏,之下偏弱节奏,周一把握了一多一空的行情,上周二给了一个高空的意见,没能到1905的位置就开始出现了反弹,随后上周二后半夜开始出现大幅度下跌,仍然是以1905的位置为防守,给了空单意见,随后二次回踩没能给1874的低点,上周三周四看反弹,小有利润,上周五早盘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给了一个较为激进的意见,在1905一线直接多,看到了1913-1920的位置,把握还算不错,在上周多次谈及的关键点位是1848和1920的位置,在周五大涨之后,我们说的中短期已经达到了见底的条件,所以对于本周来说,周初的思路应该是先继续看多做多,但要注意,看多也是有底线的看多,一旦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或者长时间的盘整,我们就必须要考虑是否有另外的行情出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站稳1972日线上涨确认,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926,在上周连续盘整之后,上周五出现了明显上涨,从4小时的浪型来看,4小时的ABC调整结构很完整,并且在上周我们说过,哪怕是重新进入了上涨浪型的结构当中,应当会有一个回踩出现,一旦这个回踩不跌破1848的位置,那么从一定的程度上来说,后面会重新走主推三浪结构,而在上周五高位收盘之后,从一定的角度验证了我们的思路,那么对于本周以及后市的行情来说,仍然存在两种可能性:

 

71ff759711bfad44a26bced28f1e565.png

    

   ①:从图一来看,ABC调整结构完整,目前进入主推3浪结构当中,若是如此,那么回踩的力度不会太大,上涨还会较为明显,一旦本周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或者长时间的盘整,我们就要注意谨防出现图2的走势。

 

   ②:从图二来看,一旦本周连1944都没能反弹过,那么在4小时走势上就会出现顶背离,这种情况下,就要注意这一次的上涨只是反弹而已,要想推断这种结论,行情就要突破1972的位置,那么走第一种的概率才是最大的。

 

   总结:回踩1920-23附近做多,止损1916,看到1940-46位置。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己掌握的才是最好的。

 

      授之以鱼,你只能享用一餐;授之以渔,你却可以享用一生。菘蓝一直认为老师更多是传授知识的,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朋友,千万你不要每到深夜就去寻找良师来帮助你解套或者是想回本,你有那种焦急的心情我也是生同感受,毕竟遇到太多太多这样的了,凌晨三点还找到我问老师这**怎么解我该如何去操作。我想说你有真真的去反思过自己的错误吗?有去改善过吗?最重要的是你从以前的老师那里有没有学习到过什么?你若是把这些问题都弄清楚了,改掉自身的交易陋习并且从老师那里学有所获,我相信你在投资的道路上也会慢慢的走向正轨,至少不会再是亏损的血本无归。学到的才是你自己的,那么盈利便有理有据!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LEM8U7YHYWQ$$J2~$87SK8.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