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意外反弹迎来转折?1913成分水岭!触及直接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行情的涨跌!这段时间行情来来回回的走势,让无数人头疼,这种行情的确不好做,如果操作的过程中,你不带上止损的话,这两天留给你的基本上就是眼泪了!这段时间的确很难做,行情出来之前,谁都不能预测到底支撑位或者压力位能不能破!

 

  我是姜歆雨,一位在外汇投资市场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团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帮助,合作共赢!

[HF}REJB%HFPT@9FG7N_[}U_副本.jpg

  Part 1:本周黄金市场风险预警和解读!

 

  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整体数据较为密集,其中中国三季度GDP、主要经济体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是关注重点;周四可适当关注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央行动态方面:周一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IMF关于跨境支付的一场小组讨论会,同日欧洲央行行长加德在一场活动上致开幕词。

 

  财经事件方面: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大选的进一步动态。在市场高度焦虑的情况下,黄金走势会收到巨大的影响!

 

  Part 2:“大选”成主导黄金美元的关键!

 

  近期,主要是黄金受到美元走势的牵制,基本与美元一唱一和,竞选过程中美元会先行走高,买预期、卖事实的玩法,然后金价肯定会受此影响,将会一蹶不振,直至预期消退,美元下挫,金价才能得到提振。

 

  这个过程其实在以往的竞选或预期性事件中经常出现,情绪主导一切,同样的消息,理解和解读的结果不一样,将会导致市场不一定按常理出牌。而对于黄金近期的走势来说,这也是我们近期需要关注的重点!

6367045745173606138007450.jpg

  Part 3:欧盘反弹?黄金当前的走势看法!

 

  当前来看,国际黄金上方依然面临着长久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以及前期密集成交区1935,下方也显示出了短期内的上涨趋势线,形成了三角形的震荡区域,目前震荡幅度越来越收窄,方向选择并不明显。但也需要注意,续跌成分还在,这就意味着今日行情的高点在1913一线,时间重点在欧盘。

 

  短线布局来讲,盘面价格在1933承压后,反弹越发吃力,本身目前价格运行的就是1848后的反弹修正浪,不属于主节奏运行,而是次级折返修正形态,1933之后反弹步伐越发吃力,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久攻不破定有回落,所以后续盘面走一波回落是大概率事件,短线还是高空为主,今日盘面关注1913压制做入场。

黄金日线图.jpg

  Part 4:黄金进场点位的选择上!

 

  国际黄金:具体操作上反弹1913-15一线进场空单,防守1918上,目标看向1905-1900一线!同时当前延续性太差,多单目前暂时不做考虑!

 

  黄金T+D:反弹404.5-405附近进场空单,防守405.3上方,目标看向402-401.5附近!

黄金一小时图.jpg

  Part 5:国际黄金投资难?难在没有好思路!

 

  1.每日更新:盘面走势、盘中提醒,建仓机会

 

  2.特色栏目:私聊答疑,解套,解析当天走势

 

  3.福利放送:黄金短中线机会布局,持续跟踪(波段开仓)

 

  4.新粉福利:交易战法《K线交易之王》,教你如何做好短线

 

  责任编辑: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