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新手投资黄金TD有哪些优势?如何有效把握其收益?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2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新手投资黄金TD有哪些优势?如何有效把握其收益?

 

  近期,随着国际金价起伏不断,黄金市场也存在波动。不过,业内人士称,市场对黄金的预期仍然看涨,投资黄金的人不在少数。那么,新手投资者应该如何进行黄金TD投资?谭芸熙在线yx92981下面就和大家说说:

 

  黄金t+d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平台的黄金产品,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采取自由报价、撮合成交的方式,根据市场价格投资的黄金产品,那么黄金td投资收益好吗?

 

  据了解,黄金t+d是目前深受国内黄金投资者热捧的一种黄金产品,黄金t+d优势很多,只要投资者在操作中能够遵循交易规则,做好分析和判断,相信一定会有不菲的收益。

 

  1、资金利用率高。黄金t+d业务为保证金交易,多倍杠杆,放大投资规模,使资金利用率更高。

 

  2、资金安全无风险。投资资金由银行托管,存放在您的银行帐户里,出入金方便、快捷、安全。

 

  3、投资灵活。可以进行双向买卖交易,涨跌均有机会获利。

 

  4、交易手续费低。各银行黄金td的交易手续费从合约的万分之十四到万分之十八不等。而纸黄金手续费大约是成交总额的万分之三十五。

 

  5、交易时段充裕。受国际市场影响,夜间金价波动最为活跃,黄金t+d业务有早、中、晚三个交易时段,助您捕获夜间金价波动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6、交易渠道多样。渠道多样,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柜台,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投资买卖。

 

  7、开户快捷方便。可以在各银行网点柜台开通,也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申请。

 

  谭芸熙黄金交易做单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谭芸煕总结: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