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新手投资黄金T+D如何入门?七大投资优势是关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2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TD是近年来比较热的黄金投资品种,是上海黄金交易所2004那年统一制定的产品,不限制持仓时间和地点交割,目前提到国内合法的黄金投资渠道,主要有3个!

 

  一个是券商渠道,也就是买黄金股票。

  一个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和黄金期权。

 

  一个就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黄金TD。上海黄金交易所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有17个年头了,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现货黄金交易市场。

8b13632762d0f7039c87316903c3d53b2697c509.jpg

  我们先看一下黄金TD的特点:

 

  主要以保证金方式进行买卖,交易者可以选择当日交割,也可以无限期的延期交割,实行T+0交易。投资者建仓是建立在,市场发现吻合的交易对手才能建立。有的时候投资者提交建仓申请后需要等待,很多时候会因为等待系统撮合而错失投资时机。黄金TD是我国的黄金交易市场上交易的,并非国际黄金交易。关注公众号/姜歆雨可知晓更多黄金投资理财知识,黄金投资品种对比!

 

  黄金T+D的优势主要从七个方面讲:

 

  一、金价波动大:金价受国际政治、经济、各种突发事件等影响,如此次新冠疫情就是影响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所以金价经常处于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

 

  二、双向交易:黄金交易可买涨也可买跌,不像股票和纸黄金只能买涨,如果判断黄金涨,选择做多,赚;判断黄金跌,做空,也会赚。

 

  三、保证金制度:资金利用极大,目前黄金TD保证金是12%,白银TD是14%,相当于资金放大近10倍。

 

  四、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反向交易,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五、操作简单:新手很容易上手,产品只有三种:黄金TD、白银TD和迷你金TD,判断行情即可,而且三种产品的价格涨跌经常是正相关,就是同时涨或者同时跌。

 

  六、交易时间长:黄金TD交易时间长达13个小时,白天9:00—15:00晚上20:00-次日凌晨2:00,有些上班族晚上回家也可以开仓交易。

 

  七、保值强:黄金历史上就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避险功能强大,非常具备升值潜力。关注公众号/姜歆雨可知晓更多黄金投资理财知识,黄金投资品种对比!

timg.jpg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TD的交易规则和操作,更多关于黄金TD的理财知识可以持续关注姜歆雨,每天实时更新更多黄金TD投资理财知识!

 

  责任编辑: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