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现货黄金走势三角震荡整理,后市操作高空低多交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2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现货黄金走势三角震荡整理,后市操作高空低多交易!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受不了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黄金投资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你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市场不是数学题,输入条件就只会得出确定性的答案。市场的风波诡谲,让多空涨跌都有可能,甚至突然而来的黑天鹅,也会给市场带来巨大波动。然而历史却不断重演,趋势运行中会不断新高或新低,震荡行情则是阴阳强弱不延续,我们顺着大概率的方向布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把握住看得懂的大概率获利机会,就够了。

 

  持续朝着大概率的方向做,然后积少成多,就是交易的不二法门。就像目前的震荡行情,有人看懂了行情,却总觉得趋势利润更大而追涨杀跌博破位,我们则是频繁高空低多获利连连。谭芸熙在线yx92981今日早间给出不破1894-1895进行做多,行情如期拉涨又一次完美预判走势。目前价格靠近了1913多次顶底转换的位置,但同时小时线大阳后碎阳上攻慢涨,接下来行情如何对待?

 

  美盘行情谭芸熙总结关注以下几点:

 

  1、震荡整理行情,一方面关注市场的主要支撑和阻力,另一方面是关注临近小周期的运行节奏。目前小时线运行强势,短期偏强,倾向于运行上攻行情。上方最主要的阻力在1918-1925区域,是2015-1992-1972-1933对应的下降趋势线位置。因此美盘大概率先上冲去1918以上,之后再承压下降趋势线进行杀跌回落。

 

  2、美盘后,若行情先短线杀跌至1907-1906区域,也就是欧盘回调低点附近,若行情止跌,可以在此区域先考虑短线做多,向上去看1915-1918。行情一旦拉涨靠近下降趋势线的1918-1925阻力,则进行果断空单布局,小波段可看至1910-1900目标位。

 

  谭芸熙综上所述,黄金晚间一旦触及1918以上,注意出多反手做空,守住1925不破,向下看空至1910-1900区域。若行情先进行短线回调,关注1907-1906的止跌短多机会。

 

  无论如何,谭芸熙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