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你炒黄金白银经常栽跟头?亏损常伴怎能盈利!得这么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你炒黄金白银经常栽跟头?亏损常伴怎能盈利!得这么做!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然而,很多人确实亏损大于利润。思芸一直强调,拿到手中的才是自己的,今天给大家分享部分朋友炒黄金白银经常出现的三种情况和亏损原因,希望这些经验能帮到你。

 

  【你炒黄金白银是否经常出现下列情况?亏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某一段时间经常大赚,但是某一段时间经常大亏,吃进去的又全吐出来了;今天满仓做单然后翻倍暴赚,结果明天爆仓直接走人;这个月赚了不少,可下个月亏损不少。

 

  为什么连续每周获利四天,却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把前几天的获利全亏回给市场了?而且还倒贴了些?昨天获利了一倍,今天却亏损了整个一半以上等等,其实这些情况并不陌生,市场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许多人在交易时收益不稳定,大起大落?因为这些:

 

  1、不够果断

 

  许多交易者往往不够果断,因此错失良好的点位,然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只要时间到,哪怕只赢一两个点我们都能够获利,如果错失良好的点位而后匆忙进场,自然就容易转盈为亏。

 

  如果要长期在市场上获利,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将自己的交易系统化,因为只有系统化我们才能够将情绪影响降到最低,让信号在符合我们的系统时果断交易!也是只有系统化之后,我们才能熟悉自己常交易的信号,并不断修正自己的交易系统。

 

  2、过于急躁

 

  与前者相反,有一些投资者反而是过于急躁交易,在信号都还没形成就仓促下单,也许短期内可以抢到好价位,然而长期下来这样的操作方式却是充满风险的,尤其是在市场突然转向的时后,如果还是耐不住性子不断追单,很容易造成巨额亏损。交易系统的重要性再次显现出来,一定要信号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时才出手,在还没达标时千万不可抱有侥幸心态!

 

  3、交易太过频繁

 

  许多新手最常遇见的问题,就是交易太过频繁了!黄金白银市场中信号太多,常常会有一些假信号出现,所以我们要做的反而是筛选信号,把不好的信号排除掉,而不是频繁的在市场上交易。随着你交易的越多你就越容易遇到这些不好的信号,减少出手、做好信号的筛选才能让你交易的质量提升。

 

  4、风险控制差

 

  这是导致许多交易者的交易大起大落的关键主因之一,就是差劲的风险控制!技术跟心态是我们获利的工具,然而光有工具还不足够,我们必须要对市场有一定的理解,有时候哪怕你的技术跟心态完全没问题,但就是会亏损,这时候你要做的不是改变你的交易,而是控制好你的交易风险。

 

  风险永远与利润成正比!大起大落很容易导致我们的心态失衡,最后在不知不觉中亏光了所有仓位,比起高风险高获利的交易系统,更鼓励大家追寻细水长流的回报,在交易市场第一个要考虑的永远是先生存下来,然后才是考虑利润,不要被短时间的暴利给冲昏头,除非你愿意承担相等的风险!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