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美盘黄金1920空单直接进场!跟上就是赚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9: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美盘黄金1920空单直接进场!跟上就是赚到!

 

​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谭芸熙告诉你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黄金美盘交易操作解析:

 

  消息面方面,美参议院民主党再次否决了共和党的缩减版援助法案。但需要了解的是,民主党只是美国会的少数党。关于疫情援助法案,积极的方面是佩洛西称,有可能与努钦就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的刺激方案达成协议,两人计划于明天再次进行对话,但可能无法赶在11月3日前让国会两院通过。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称,川建国政府正在寻求1.9万亿美元的救助法案,目标是在48小时内达成协议。所以,这也是黄金早盘避险回落的原因。此外,美元指数触底反弹,阶段性见底也是黄金价格回落的另一原因。

 

  技术面方面,日K线昨日虽然收阳线,但上方均线MA60强力压制。4小时级别,收出一个顶分型反转形态。小时线跌破中轨,来到空头区间运行。15分钟级别均线死叉向下。需要注意的是,金价反抽如不能上破1922,则形成一个头肩顶反转形态。如上破1922,则继续等1928一线再放空。谭芸熙提示美盘的操作思路就是反弹空。

 

  具体交易策略:1920进场直接放空,止损1930,目标看1912,1908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黄金走势看似非常简单,也隐藏着很多进出场的技巧,许多个人投资者在交易的大门前不得而入,很多时候仅仅是因为缺少了一位领路人,你苦思冥想的问题可能受经验丰富者一句点拨就能迎刃而解、如果你想要了解黄金原油,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以及更多关于中线策略的内容,咨询添加获取(v信:yx92981)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