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投资不就是求稳健盈利?三大规则能使你掌握投资命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3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投资不就是求稳健盈利?三大规则能使你掌握投资命门!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从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交易中市场的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说明绝大多数人的结局都不怎么精彩,对人性的深刻洞察,对自己的深入了解,应该是基于以上原则的有益补充。黄金投资最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还怎么赚钱?

 

  【黄金投资基础三规则,掌握就能顺风顺水!】

 

  1、只持有正确的仓位

 

  这个原则的精髓就是对于一个投资者来说,如何能够长时间立于不败之地,是头等大事。你的行为动机必须很明确,就是不能让你的帐户上出现大比例的损失,不只今天是这样,而是每天都要如此。你能在交易中获得丰厚收益吗?只有当你每次只损失小量的资金,并且从来不让变幻无常的市场牵着你的鼻子走时,你才能做到这一点。

 

  你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这不是因为你在交易中赚了多少钱,而是因为你的损失很小。我们知道有许多十分成功的交易员,对他们来说赚钱实在是小事一桩。但是他们所不明白的的是,尽管赚钱并不难,但保住这些钱可绝非易事。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长期保有这么多金钱,那就是必须重视只能允许自己小亏的重要性。当市场与你的预期相反,不管你的期望值是多少,还继续持有仓位,这就是不明智的做法了,规则一更适合短线交易者,当仓位并没有按预期的那样变化的时候,就这个操作就是错误的,止损离场,不参与盘整,直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2、正确加码才能获利

 

  ①大多数交易者害怕市场朝相反的方向走去,从而夺走自己已有的利润,这是人性在市场中的反应,在交易中,人的本能是一种障碍。

 

  ②最好的加码是3:2:1,所以,不要满仓,也不要轻仓,如果想正确的交易,永远不要在刚出手的时候满仓。

 

  ③在市场井喷时,加码会让你获利颇丰,当市场上扬更高或者下跌更低时,你从获利平仓者手中拿走位置,然后大胆动手,如果位置不对,就快速出场。

 

  3、放量即是离场良机

 

  什么时候落袋为安?放量1小时内全部清仓

 

  交易需要化繁为简,重点处理好止损和与止盈的关系,而这也是贯穿交易者交易生涯的永恒话题。《华尔街幽灵》中的交易方法更适合短线交易者,也适合于高胜率交易者,只要提高判断能力,提高预测能力,这种方法就可以迅速转化为交易的收益。

 

  交易看似无忧无虑没有羁绊,实则充满限制,更强调交易者的自律精神。因为个人精力十分有限,能够研究透彻一两个品种已经实属不易,猴子下山的故事很多人都听过,在纷繁的品种中,能够抓住熟悉品种的机会就已经很难得,不能过分强求抓住每次机会,把握所有品种,不要患得患失。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