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黄金TD爆仓四种情况你知道吗?不清楚速看了解!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23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黄金TD爆仓四种情况你知道吗?不清楚速看了解!'...

 

爆仓就是亏损大于你的帐户中去除保证金后的可用资金,由银行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那么,您知道黄金TD爆仓怎么回事吗?不知道的跟张子易老师zzy0191一起来看看黄金TD爆仓怎么回事吧!

 

 

 

 

黄金TD爆仓怎么回事:黄金t+d爆仓是指帐户权益为负数,说明保证金不仅全部输光而且还出现倒欠情况,一般在逐日清算制度及强制平仓制度下,爆仓是不会发生的。

 

可能在一些其他情况下,例如在行情发生跳空变化,持仓头寸较多并且逆方向的帐户就很可能会爆仓。

 

黄金td爆仓具体可以分为四种情况来看:

 

第一种、根据交易所紧急措施应进行强行平仓的;

第二种、因违规受到交易所强行平仓处罚的;

第三种、清算准备金额小于零具体分为个人和法人两种法人

 

当保证金低于金交所保证金要求的10%时,将适时进行强行平仓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可用资金出现负数时,发出追加保证金的通知客户需关注自己的资金帐户。

 

 

 

 

个人

 

在出现可用资金小于等于零的时候将会强行适时平仓,具体看各大银行的合同标准会不一样。

 

第四种、其他应予强行平仓的情况。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