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TD赚不到钱?你总是这样当然会被市场淘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3 15: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TD赚不到钱?你总是这样当然会被市场淘汰!

 

  交易中最简单的是什么,也许你会说是赔钱啊。交易中最难的是什么,那答案也许就是挣钱啊。怎么叫赔钱,怎么叫挣钱,以什么样的周期?如果以一笔单子来看,每个人不管水平差距如何,其实单次输赢概率差距没那么大。决定我们投资黄金白银TD的生涯,是好的结局还是惨淡的收场,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投资黄金TD白银,这几类交易者是一定会被市场所拒绝的!】

 

  1、资金管理不善的人

 

  很多看对黄金白银行情趋势的人,最后却没有赚到钱,甚至是赔钱,问题就出在了资金管理上,赚一粒糖,赔一间厂,你的交易成功率再高,结果仍然只能是亏损。倒金字塔加码是最危险的,千年打柴一日烧,回调行情一出现,前面就白干了。

 

  永远不要在一单上面压上所有的金钱和希望,这是多少血的教训带来的经验啊。其根本原因就是人性中的贪婪的一面,让人忘掉了如果失败会造成的后果。

 

  2、冲动型的交易者

 

  听风就是雨,从来不规划自己的交易,对黄金白银TD行情可能出现的情况事先都没有考虑过对策,只知道到时候再说。本来不准备做单的,听到什么消息了,就匆匆入市,只看到了潜在的获利,没有考虑到可能的风险,不事先拟定止损位,这样的交易者,投资生涯只能以失败告终。

 

  3、推卸责任的交易者

 

  赢利了就是自己神机妙算,出现了亏损就怪这怪那,从来没有自己的责任。不是黄金白银市场出了问题,就是埋怨大事干预了,要不就是走势怪异,要不就是听了谁谁谁的消息被骗了,要不就是天气太冷,影响水平发挥,总之一句话,自己不愿意为亏损承担责任。

 

  这类交易者心态很不成熟,不具备取得长期成功的心理潜质。要想成功的第一步(不仅在黄金白银投资中,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必须让自己为所有的结果无条件地承担责任,不管是亏损还是赢利,都是自己的原因,与任何外界的东西无关。

 

  4、无法执行计划的交易者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说起来很容易的一句话,却是最难执行的。真正把钱看作没有任何物质意义的符号的人,才是个成熟的交易者。交末易是科学和艺术的结合,科学的一部分主要就是指的“计划你的交易”,但是你是否能够“交易你的计划”,却是最关键的一点。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