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黄金投资真的容易赚钱?投资者如何看清方向无忧理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5 2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黄金投资真的容易赚钱?投资者如何看清方向无忧理财?

  

  最近每天多空都是大把赚钱机会,你把握住了吗?黄金多空来回,很多朋友都说黄金不好做。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总有人赚钱,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你呢?好不容易一个单子做进去,刚好扫损了行情又回来了,想抗却又不敢怕爆仓,老是找不对合适的进场点位,无论多空都是亏损,单子被套心里又难受,你甘心如此吗?如果你还在烦恼中不妨找吴承梁聊聊!

  

  黄金投资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简单,最容易获利的投资产品。注册简单快捷,交易机制也十分简单,通过买进卖出商品来赚取其中差价。因其投资具备以小博大、不间断交易、双向交易等优点,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此外,其中的杠杆性也是标准的高收益、高风险。

  

  那么,作为黄金投资者,应该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前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应该在哪些方面掌握一定技巧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  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在市场中盈利的方式很多,只要我们改掉了交易中的危险交易习惯,就已经向盈利的道路前进了。本月已经到月底了,吴承梁提前预祝大家有个好的收益!吴承梁从不信命,你说你自己不是有钱的命,我说是你不够努力;市场上总有人赚钱,我赚不到没天赋?那我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有时候真的是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恭重皓: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