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有哪些速成技巧?风险如何躲避?答案在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6 0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有哪些速成技巧?风险如何躲避?答案在这!

 

  成功者不问原因,失败者却总是找借口。你有你的资金,我有我的技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很多投资者特别是对黄金交易不是很了解的新手小白表示,既不想错过投资热潮又不敢贸然下手。对此,思芸表示,想要投资黄金那就一定要掌握黄金投资的入门技巧!不然做什么都是白费!

 

  【投资黄金白银最重要的课前准备是什么?哪些入门技巧需要掌握呢?】

 

  1、充足的投资资金

 

  投资者应当避免出现账户中只有做一手投资的金额,如果投资者的账号中仅有够投资一手黄金的金额,就意味着不容许在投资的过程中犯任何的错。然而即便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也会出现判断失误的情况。

 

  2、开设账户,学习保证金交易

 

  新手投资者在开始投资之前最好申请账户,通过极小仓位操作,耐心学习如何投资,当掌握了一定的投资步骤和技巧后再以正常仓位,进行入市操作。主要目的是为了练习投资者的操作策略。思芸所在平台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并且不定期会有相应的技术培训,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3、黄金投资不宜过于频繁

 

  投资者不宜在小幅波动的行情中进行投资,短线高手除外,同时也不要在亏损后忙着想法翻盘。投资者的面临亏损的时候不要急于扭转形势反向开仓,如此一来只会使得投资结果变得更坏。只有在认为原先预测完全错了的情形下,投资者可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并重新开一个反向的仓位。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投资黄金白银中如何躲避市场风险?】

 

  1、资金合理分配

 

  在投资前一定要做好财务规划,严格区分投资资金和生活资金。投资者想在黄金投资中不被打败,首先要有充足的投资资本,如有亏损产生不致于影响你的生活,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否则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

 

  2、切记凭直觉交易

 

  虽然在黄金交易中投资者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是不可接受的。直觉交易是个冒险性行为,多带有投资者的偏见,这不仅会误导投资者的判断力,还大大增加了投资的风险。所以投资者要增强自己的黄金投资技巧,而非凭直觉来交易。

 

  3、善用止损单减低风险

 

  很多投资者通常喜欢自己时刻都盯着盘,很少是用交易软件提供的止损止盈、挂单等功能。事实上,善于用止损止盈功能的投资者通常会面临更少的风险,获得更稳定的收益,还可以规避投资者的不良投资心理。因此,投资者在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钜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并且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