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TD如何远离亏损怪圈?只需要做到这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6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TD如何远离亏损怪圈?只需要做到这些!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黄金投资做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今天,思芸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总跟我说: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黄金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资金总是缩水,该怎么办呢?

 

  【投资黄金TD逃不脱亏损的悲惨命运?如何才能扭亏为盈?】

 

  黄金投资有风险,有盈有亏实属正常,就算作为黄金资深分析师,也不可能做到每单都对,喊做单也会出现错误的时候,做黄金白银TD为何大亏小赚?这时候就应该总结一下导致亏损的原因。

 

  做黄金白银TD自己做单难以把握行情走势,不能明确行情方向,甚至会一味地扛单甚至爆仓,这些都是导致亏损的原因,那么原因出来了,我们应该如何解决,然后扭亏为盈呢?

 

  黄金做单我们以稳健为主,稳健做单,不盲目做单,顺势做单,严格单子止损单子止盈!每日2-4单,回本不是难事。做黄金白银TD亏损了不要气馁,调整好态度继续努力,慢慢弥补损失!

 

  【做黄金TD投资应该拥有这的态度,你才能不被亏损牵着鼻子走!】

 

  1、赚钱时不骄傲自满

 

  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如果一个人因赚钱赚了钱而骄傲自满,也总会有亏钱的一天。而原因就在于,骄傲自满的人会因所取得的一点点的成绩就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及建议。即便市场发生变化,他也会一厢情愿地相信自己,认为自己的决策都是对的,同时也会疏忽对风险的防范,最终很可能遭遇损失。

 

  2、亏损时不急于翻本

 

  投资有盈有亏是正常现象,说完了赚钱,那下面就来说说亏损。赚钱会让一些人骄傲自满,而亏损,则会激发很多人内心翻本的欲望。但翻本也是要看时机的,如果急于翻本,就会让人做出不理智的决策。然而市场向来是不定的,不为人所控制的,万一行情行情走势相反,最后不仅没能翻本,还会亏损更多。

 

  3、不贪心图快

 

  通过投资黄金白银积累财富,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在此过程中,既贪心还图赚钱快,那基本是无法实现财富增长的。因为这两种心理都会让人一味追逐利益,当面对高收益时,就会失去理智。但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盲目投资只能造成失败。只有追求财富的稳定增长,才能均衡风险和利润。

 

  4、不患得患失

 

  思芸认为,患得患失的投资人往往在投资前就会纠结很长时间,生怕自己的钱出现亏损。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投资后,这种心理就会更明显。只要看到自己账户上的余额有所减少,就会焦虑烦躁,如果减少过多,要么就是撤资走人,要么就会打听小道消息,希望快点翻本,最终基本都以亏损收场。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